close

 

因為是會實現的夢想,所以才會長住在心裡──

有無數的願望,曾經走過你的心中,然後被你遺忘。在那些願望之中,只有一小撮會成為長住心裡的夢想。而那些夢想會持續地輕敲你的心門,在不久之後,有打開你的心門與實現的可能,並且會在最適當的時機逐漸實現。

這是我在幫助許多人「實現夢想」的過程中,經常產生的感覺。

 

然而,在此我必須先坦承。我並不是那種人人欣羨,能快速成功,達到大大成功的人。

而且,與其說不僅沒有快速獲致成功,反而是繞了不少遠路,並且在過程中跌跌撞撞,之後才實現自己小小夢想,極為普通的男人。

雖然媒體曾以成功人士來介紹我,但終究是人外有人。

    書店裡陳列著許多關於達成快速成功、大大成功人士的書籍。各位應該也讀過一、兩冊吧。或許也有人讀過幾十冊書。

    而相較於那些書籍,本書雖然也介紹成功,但並不是在單純地追求快速成功、大大成功的這種結果而已。如果你要問我為什麼,那是因為在這個世界上,只有極為少數的人,擁有那樣的成功故事。

    那些的書籍,雖然能夠給予許多人夢想與希望,但有大多數人都會在不到半年的時間,有些人甚至不到三天的時間,就會產生「對我這個凡人來說,那終究是做不到的事」的想法,進入放棄的模式。

    在本書當中,將傳授一種雖然要花比較多的時間,但可以以自己的方式穩健地取得成功,實現平衡性成功的方法。

 

    我平常除了出席講座及經營網購公司外,還會以「寶地圖」夢想實現法、「靈氣療法」的這種療癒與自我實現的方法,以及「影像閱讀」這種速讀法為主,舉辦可以幫助許多人實現夢想的心理諮商、演講、座談會。透過這些活動,我在二十年間,與將近十萬人有過接觸。

    在這些人當中,我看到有些人就是因為只追求快速成功、大成功,反而在過程中因為夢想與現實間的巨大落差,而感到挫折。

    不對,其實我也是那些人當中的一個。

    老實說,當我開始思考「我想成功」時,所追求的也是快速成功。

    中學時,我的父親推薦我看一本成功哲學書,看完那本書後,我又大量閱讀成功哲學書、商業書籍,並參加各式各樣的講座。

    這些經驗讓我習得了非常優異的方法。但是,不論我多麼努力地學習、如何地重複實踐各種方法,最終我所獲得的改變卻只有一點點。很難像那些作者或演講者那樣,能達到快速提升的效果。

    「自己是不是欠缺某種重要的能力」、「成功這種東西,只有少數命中注定要成功的人才特別能擁有吧」──

    我也曾經有過這樣的煩惱。

    我在那種傳統的成功技巧中,只能算是一個「留級生」。但那樣的我,在朝著夢想前進的旅途中,邂逅了「寶地圖」、結識了「靈氣療法」、與許多人生導師相遇,以及在漫長旅途中相互鼓勵、一起同行的朋友。

    於是,我終於獲得了屬於我自己的成功。

    回顧我自己的來時路,我不禁對那極度的「完美」,感到驚訝不已。

    因為我發現,那些原本我視為是繞遠路的路程,原來我以為崎嶇不平、充滿障礙的道路,所有那些我所走過的路途,其實是一條「寶藏之路」。

    在那條道路上,完美地隱藏著所有我要達成「幸福的成功」所需要的裝備。而原先以為的絆倒、跌倒、失敗的經驗,都是上天賜予我的機會,目的是要引導我看到那些寶物。

~《慢一點成功又何妨》一書,世潮出版9月27日上市~

慢一點成功又何妨_立體書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