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9866097539_bc  

不織布做成的可愛掛飾,以一年當中的各種節日作為主題,手作可以很應景,有女兒節人偶、男孩節鯉魚旗,超有日本fu。還有耶誕節及新年掛飾。溫馨又可愛,全都是配合季節、節慶所製作而成。

一起來感受一下,日本最夯的不織布應用法!

  女兒節人偶環狀掛飾(封面圖)

可愛的皇后及天皇人偶,再加上桃花、燈籠、菱形年糕,看起來熱鬧極了。圓環形狀的掛飾,無論從哪個角度欣賞都非常可愛,所以在裝飾的時候,也完全不需要在意角度,真令人開心。

 鯉魚旗環狀掛飾

在日本,五月五日端午節是祈求男孩健康成長的節日。就讓我們懸掛起鯉魚旗和武將的頭盔,一起慶祝這節日的到來吧。

 9789866097539_b2  

中秋掛飾

中秋節的夜晚,在圓圓的滿月裡所看見的是……兔子嗎?

把秋天的花草,例如芒草和瞿麥花等等,和兔子一起化為掛飾,陪你度過一個充滿情調的秋日夜晚。

 9789866097539_b3  

萬聖節掛飾

這款掛飾上使用了最廣為人知的萬聖節象徵──橘色南瓜燈籠。萬聖節是一個享受美食、慶祝秋收的節日,同時也是屬於孩子們的節日。

  9789866097539_b4  

耶誕節掛飾

這款掛飾上的小雪人,每個都有令人感到內心溫暖的可愛表情。另外在原木的小樹枝上,還裝飾著冬青樹的葉子和果實。

當不織布遇見掛飾:洋溢幸福氛圍的25款可愛掛飾

Boutique-Sha 
 
ISBN9866097539
黑白 / 全彩 印刷  平裝  88
出版者:世茂
出版日期:2012-8-29
定價:2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