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正是重新面對物理的好時機 

 

有沒有人到現在還覺得「物理好難」?

我目前擔任國高中女生的物理老師。女生有個傾向,一聽到物理就說「我應該不行吧」。但其實物理是非常「容易」、「單純」、「親切又有趣」的學問。

只要改變老師的教學方式,學生的學習態度,就能輕易拿高分。我就有許多原本怕物理的學生,如今都把物理當成拿手科目了。

在前作《物理123》中,為了幫助「想改善物理過敏的人」、「討厭物理的人」,而以力學做為主要內容。

託各位讀者的福,前作廣受全國國高中生以及社會人士的好評。同時讀者也反映,希望解說力學之外的部份,因此本書將說明大考中心物理雙巨頭的另一巨頭「波動」。

波動的困難之處,在於波會高低起伏,動來動去。波動與力學的不同之處,在於更加重視心中想像動態的過程。

因此本書收錄許多我實際上課時所使用的趣味插圖,幫助讀者想像波動。

 

而且只要使用本書所介紹的神秘三步驟解法,任何人都能輕鬆搞定大考中心的物理試題。

 

在此將本書獻給隨波逐流的學生,以及不敢下水的社會人士。

 

從「Physics」到「物理」……

如今,終於能夠重新面對物理了。

~《桑子老師教你1.2.3學波動》一書9月27日即將上市~

桑子老師教你1.2.3學波動_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