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素  

這幾天,林書豪在巡迴兩岸三地後,再度來台,記者詢問他這些地方的印象。他對台灣的印象是球迷超熱情與支持,還有球迷送的小禮物……

韓星熱潮,追星的應援,歌迷有應援的顏色,還會送吃的、喝的慰勞,甚至送貴重禮物,連冰箱都送等等!?

根據即將出版的《追星韓語就要醬學:人蔘姬&泡菜公主的韓語祕密花園》一書,人蔘姬與泡菜公主在書中告訴你,除了要會說「歐巴,沙朗嘿呦!」追韓星一定要知道的應援法。

「寶地圖」夢想實現家望月俊孝說:

    人類是一種「想要為他人聲援」的動物。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潛藏著一種「想要為某個人加油」的欲望。

    人之所以會想要為別人加油,都是在自己被那個人努力的模樣「感動」了的時候。

    所謂感動,就是自己的心被對方的熱情打動了。

  換句話說,當自己被某個不被考驗打敗、懷抱熱情持續努力的人的模樣感動時,「想要為這個人加油、打氣」的思緒開關就會被打開,並且成為那個人的粉絲,送上發自內心的加油聲。

    不放棄地持續努力,這需要的不是才能,而是熱情。不論多麼有才能,只要沒有熱情,就無法長久持續做一件事。

    如果想要燃燒熱情,那又需要什麼呢?那就是「感動」與「行動」。

    我們彼此,都可以成為對方的「夢想啦啦隊」。

    你也可以找到自己的啦啦隊!當你高舉自己的夢想旗幟時……

  他建議,要多多接觸正在燃燒熱情的人。例如去聽成功者的講座,和朝向夢想燃燒熱情的人見面等。實際和這樣的人見面,並接觸他們的能量,這是很重要的。

    在與燃燒熱情的人見面並產生感動後,就要趁那份感動尚未冷卻之前採取行動。感動後立即行動——這是很重要的。彼此,都可以成為對方的「夢想應援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