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每個人總是與神一同存在的。

雖說如此,人生中總是會有好事也會有壞事發生。當然,事情的好壞判斷也只在於當事人。

當壞事(自認為)接連而來時,就是人生能量的轉換期,因此,此時要稍微忍耐,讓困難安然地度過。只要到更舒適的場所去,就一定能從壞事中離開

前些日子,我去池袋的藝術劇場觀看音樂劇《夢》。演員們非常厲害,每天唱歌跳舞,看起來很辛苦。能支撐他們的應該是年輕、健康與熱情吧!他們看來是非常愉悅地演出著。那齣劇非常好看。

事實上,這齣音樂劇是由我們所翻譯的巴西作家的作品《牧羊少年奇幻之旅》所改編的。

因為這是全球第一次把它改編成音樂劇,因此,作者保羅.柯爾賀與太太克莉絲汀娜也來到日本觀賞公演的開幕劇。

保羅.柯爾賀這個人,原本就是巴西的知名作家,甚至在南美各國、法國、義大利等歐洲地區也是相當知名的作家。因為我們從事翻譯工作,所以能夠與這些精采絕倫的人們貼身接觸,讓我深感幸福。

保羅是個相當不可思議的人。他曾說自己是個會魔法的人,連《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的寫作時間也只花了短短十天就完成了。

據他說,當時是空中浮現出了這個故事,而他自己只是把它從空中抓取下來,打成文字,並寫成文章而已。

如果真那麼簡單,我也想有一天能從空中把像《牧羊少年奇幻之旅》那樣好的小說抓取下來呢!

真能做到就好了。突然間我發現,自己好像也能在將來的某一天學會呢!我也真是個樂觀開朗的人呢!

 

記得第一次與保羅見面的那一晚,保羅與我跟太太三個人牽著手圍成一個圈。接著,保羅開始用葡萄牙語吟誦起祈禱文。

雖然不明白意思,但因為知道是祈禱文,所以我把眼睛輕輕閉上。就在我們與保羅告別,回到旅館房間內後,一抬頭,忽然就看見天花板上有道亮光,那道亮光在霎時間變成許多光點,慢慢地落到我身上

這是什麼?會不會是錯覺?我不自覺地睜大了眼睛凝視,但是光點仍舊像瀑布般灑落到我身上。與此同時,我不自覺地哼起了美空雲雀的歌〈愛燦燦〉。哈哈哈!

那天的光點到底是什麼?我到現在仍舊覺得很不可思議。 

因為發生了那些事,所以對我來說,保羅確實是個奇妙的人、也是個像魔術師的人。

我心想,如果接下來能持續翻譯保羅的著作那就太好了!請大家記得務必要讀讀看。

 保羅在記者會上與大家分享了相當有趣的事。

他說:「我的人生總是在談戀愛。然後,突然間懷孕。懷孕期間是兩年,生下的孩子就是我的著作。」他說得真好啊!

我能跟保羅這位奇妙的魔法師見面,真是非常高興。只要翻譯心靈類書籍,就會親眼看見不可思議的事。

現在,在巴西有一位名叫弗列兹醫生(Dr. Fritz)的知名心靈治療家。據說原本他是個德國醫生,並且死於第一次世界大戰。但是,原本應該已經死去的弗列茲醫生的靈魂卻轉移到某個巴西青年身上,並協助數千人治好了疾病。據說,他不需藉助麻醉,也能施行腦瘤摘除手術。

我的朋友PANTA笛吹(パンタ笛吹)先生曾到巴西拜訪弗列兹醫生,並且將他的事蹟寫成了書。書名就叫做弗列兹醫生 奇蹟的生還》(ドクターフリッツ 奇跡の生還)。也請各位讀者去讀一讀那本書吧!

PANTA從弗列兹醫生那裡得到了他要給日本朋友們的訊息,在此介紹給各位。

「▼請將眼光望向河的對岸。 

直到能看到地平線的另一邊。

請再拉長眼光直到能看到跨過靈魂的宇宙。

請發現你的靈魂。

請在神的世界中生活▼。」

~本文摘自《天使教我的30堂課》by山川紘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