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取自園 善博官網

    速讀法指導大師。

    這是許多人對我的稱呼。

  「大師」這個封號對我而言實在是不敢當,我從2002年開始傳授發源自美國的速讀法,6年內指導過7336位學員,創下了世界上最快且最多的記錄。

  結果,我的成績獲得了在加速學習領域上擁有世界權威的速讀開發者表揚,此後學員們便開始這麼稱呼我。

  目前我已出版過4本關於自創「速習法」的書籍。我擔任講師的速習班也很受到肯定,每個月都有人排隊等待候補(總學員數已超過8000名)。

  這些話聽起來好像是在自我炫耀,但,請各位不要誤會。

  雖然現在的我受到很高的評價,但數年前我只是個連老師都稱不上的平凡人

……。不,甚至更糟。

  因為過去我曾患有「閱讀障礙(dyslexia)」,閱讀文章對我來說是非常困難且痛苦的事。

  因此,年少時期我總是無法在眾人面前完整地唸出課本裡的內容,年過30就連1本書也看不完。

  於是,我變得很討厭唸書。還曾經想過,高中畢業後就要去工作、不再升學。

   然而,現在的我卻被那些出書的名人、醫師、律師、稅務士、會計師、經營者、一流企業的高層主管、高中教職員等,活躍於各領域的人稱為「老師」。

  那個小學時連課文都唸不好,成為「班上笑柄」的我,如今卻在傳授他人讀書的技巧……。

  這簡直令人直呼「傑克,真是太神奇了」對吧?

  那麼,討厭唸書的我是怎麼學會「有效率的學習方法」呢?

  秘密就在我所傳授的「速習法」裡。「速習法」是證實腦科學與認知心理學研究論文的方法論,其特徵在於,除了能快速地閱讀書籍,還可確實記憶書中的知識。

  這是我過去指導了許多人速讀法技術的經驗。

  以及,克服了多年來的閱讀障礙,一年內讀完超過500本書籍所累積下來的經驗。

  正因為有過這些實際的體驗,我有信心告訴各位,「這是能從書中快速獲得知識,並確實記憶下來的方法論」。

  現行的學校教育絕對不會傳授這樣的方法,對一般學習方式感到有困難的人來說,我相信一定可以達到「驚人的學習成果」。

 學校裡絕對沒有的學習秘技

  以往,我教授「速習法」的主要目的是,幫助他人快速地閱讀書籍。

  但,某天有位學員說:

   「請教教我,如何在考試中獲得高分的速成學習法」

  向我提出了這樣的要求。

  因此,我便公開了能夠更迅速理解、記憶知識,通過考試的「剛速球(球速超過150km)神速學習法」。

  舉個具體的例子來說,有種學習方法被稱為「工作記憶(Working Memory)」,這是用來鍛鍊大腦的短期記憶功能。重複這個學習方法,就能確實提高記憶力。

  簡單易做,效果顯著。而且,你還會發現頭腦真的變好了。

  我認為這是各位在學校裡絕對學不到的學習秘技。

  不光是想要通過資格考試的人,希望提高工作成果,或是想在運動方面變得拿手、想增進記憶力、希望頭腦變聰明的人,本書的內容一定能有所幫助。

 

討厭唸書的大反擊!

  對一直以來很討厭唸書的我來說,本書是個「大反擊」。

  過去總是被認為很笨、令人束手無策的我,因為實行了「證實腦科學與認知心理學的學習方法」後,反倒成為許多人口中的「老師」……。

  因為透過這個方法能正確地活用大腦,快速地產生成果,所以我將其命名為『超速學習法』。

  只要閱讀本書,任何人,皆可學會獲得奇蹟性大逆轉的學習方法。

  請跟著本書一起踏上「克服討厭讀書的旅程」吧!

 

    無論何時,當你有了想要改變的念頭,人生隨時都能有新的轉變。

  別擔心!像我這樣的人都做得到,你絕對沒問題。

  在旅程的終點,一定有個比現在更知性、更具深度的你等在那裡。

  請保持輕鬆的心情,準備好就出發囉。

                               園 善博

 

勝間和代大力推薦的讀書「超速習法」!!

無往不利的超速習法:考一次就合格,想背就忘不掉》,智富出版預計2012年八月發行。

 

智富已出版:

改變人生的超速習法  ──資格檢定.升學考.語文學習.職場工作.自我成長效果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