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太強了。


小物要怎麼收納呢?請看下圖文具王家裡真實的情形。



藥丸,電線,各種充電器,連接線,瓶瓶罐罐,家裡所有可以分類的小東西,他都這樣作。


甚至是襪子,衣服。


文具王高畑正幸不只是說說而已,他真正身體力行地在實現自己對生活的一點點要求。


看過電視冠軍【文具王】聰明工作術》一書,會被他的熱忱和專注所折服。


不過,像這樣的他,也會說這種話:


「鋼珠筆簡直就像個標準的宅男~」電視冠軍文具王 高畑正幸 說。

鋼珠筆理想的使用狀態是「在舒適溫度的室內,將品質良好的筆記本攤平在桌上,並以適度的速度進行書寫工作」,因此只要超出這些條件,稍有不慎就很可能使得鋼珠筆的性能無法正常發揮。

宅男說一個東西是宅男,基本上這是雙重恭維,但,這種話也應該只有宅男才聽得懂吧。


我正在看的這本書《東京文具私感動──電視冠軍【文具王】實戰完全批評(全彩版)》,比起《聰明工作術》的「宅男力」更上一層樓。


你看。


 這隻螢光筆,相信不少人都擁有。


 


 


它的特殊之處在於,不需要筆蓋。


不用筆蓋,也不會乾涸。


文具王高畑把這樣的筆蓋,稱為「眼皮」結構:


(預備備...)


  (打開中...)(打開了!)


 


看到這裡,你沒崩潰我已經崩潰了  ◢▆▅▄▃崩╰(〒皿〒)╯潰▃▄▅▇◣


請問,這世界,誰會給螢光筆的眼皮拍照呢.......Orz


因此,高畑 除了有「文具王」封號,相信也是宅男界一顆不可忽視的明星!


 



《東京文具私感動──電視冠軍【文具王】實戰完全批評(全彩版)》繁體中文版


智富出版近期發行


  


高畑 正幸


1974年出生於日本香川縣丸龜市,千葉大學工學部機械工學科、同校工學部工業設計學科碩士畢業。從小學時代起便很擅長美勞和理科,持續二十六年至今(2011)。曾於日本的電視東京系列「電視冠軍」節目蟬聯「全國文具通錦標賽」三連霸,取得「文具王」的稱號。目前任職於文具廠商,除了擔任企劃開發的工作外,還經常進行現場文具的介紹示範銷售,以及以聰明工作術、數位工具為題舉辦多次的演講。此外,還以「文具JAMU」(日本第一的文具迷團體)成員的身分舉辦相關的活動。著有《文具的徹底活用目錄-必備品篇》(LOCO MOTION PUBLISHING)、《鉛筆盒蒐集本》(以文具JAMU名義出書,LOCO MOTION PUBLISHING)等書。


  《高畑 正幸網站、部落格、Twitter推特》
  TOWER-STATIONERY www.kunugiyama.com/tower-st/
  隨想日記 文具王的日記bungu.seesaa.net
  Twitter:bungu_o


  網路連載、雜誌連載:
  日本《誠 Biz.ID》的《文具王的B-Hacks!》專欄連載
  www.itmedia.co.jp/bizid/bungkingindex.html
  日經Trendynet連載「文具王高畑 正幸的最新文具樂園」
  trendy.nikkeibp.co.jp/article/column/20071021/1003604/
  ScanSnap 超級活用術第三集「採訪文具王高畑 正幸的ScanSnap徹底活用術」
  scansnap.fujitsu.com/jp/howto/
  BUN2連載「不一樣的男性文具講座」bun2net.jp/


 鹿一隻.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