織田  

小素  

叱吒日本戰國的英雄織田信長,出生於天文三年(1534)5月12日。

是尾張的戰國大名(諸侯,日本古代封建領主的稱謂)織田信秀的嫡子。

421521出生者,在十二星座上是屬土象星座的金牛座。守護星是金星(象徵愛與美的結合),守護神是維納斯。

在信秀的教育方針下,為培育信長成為一位能夠獨立自主的那古屋城主,信長從小就受到英才教育。

做事不會循著平常人的方式,有自己的風格。

可能因為信秀本來就期望信長,能夠成為一位不受前人遺留下的框架束縛的繼承人,結果造成信長長期受眾人吹捧、常以奇裝異服之姿在城下走動,被世人批判為「尾張的大傻瓜」。

愛美、具藝術氣質,奇裝異服的信長的確是展現其這方面的才華。

依所謂的生日密碼解析,5月12日出生者,稱之為「淘氣的獨行俠」。

信長的想法和行動力,完全勝過其他無法拋開當時中世紀的思考方式的對手們。 

或許應驗了這樣的說法。

而他以「天下布武」(用武力取天下)為口號,一步一步實現他想要統一全國的野心。

慢條斯理的金牛座,凡事總是三思而後行,屬於大器晚成型。一旦下賭注,就有把握贏。有星座分析這麼說。

雖然有關於日本年曆與西曆不同,可能要做更嚴格考證的論點,也有愛好者以織田信長的種種來推斷其星座,也是另一種星座分析。

但就目前一般資料來做星座的分析的話,估且供戰國迷茶餘飯後的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