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在世茂所出版的新書中,我們推薦這一本《你不必受苦受難,也能上天堂--新時代運動之父的懶人開悟法》,做為櫻花紛飛的獻禮。

平日生活繁忙,大家似乎總是有無盡的煩惱,也常常想「要是能脫離這些痛苦就好了。」

脫離痛苦都不可得,還想什麼上天堂?什麼開悟啊?

大家都懶。其實抱怨不過只是想要睡一場好覺,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你不必受苦受難,也能上天堂──新時代運動之父的懶人開悟法》這本書,就是一本會讓懶人很開心的書。

「我是個懶人。因為偷懶,我不認為開悟這件事需要透過努力、紀律、禁煙、嚴格的飲食或什麼其他美德才能達到。

天堂,此刻就存在於你身上和周遭;要進入天堂,你什麼事都不必做。所有可能的經驗,你身上早已具足了,你隨時可以向這些經驗開放。

想要自我感覺良好,不是非得讀這本書不可。但如果你是個好人,想知道開悟時會發生什麼事,或這事為什麼會發生在你身上,這本書就是寫給你看的。」

誰說上天堂需要努力或受苦?  XD

「快樂沒什麼不對,這正是開悟帶給我們的最重要訊息之一。」

 

接著,暢銷書作家,也是知名的企業管理顧問-吳俊瑩,繼第一本國內各上市櫃公司及百大企業最愛的老闆不說,卻默默觀察的45件事》之後,再接再厲,說出企業主心裡的話:《搞懂這些,老闆搶著要──老闆不說的40個職場潛規則》,希望員工能積極認識職場裡的潛規則,進而掌握這些潛規則,有朝一日能夠成為老闆可以信任並分擔重責的大將!

此外,《運用NLP,你可以變得更好──史上最簡單NLP入門書》,是由NLP創始人理查班德勒博士親授認證講師所著,統整NLP學書說中,溝通、銷售與談判最重要的親和感、測度、轉換立場、提問法;習慣與狀態調整最常運用的次感元、心錨、時間線等等,將NLP做一完整及全面的介紹,是入門NLP一部非常好的書!

東大醫科高材生的滿分思考法》是將東大醫科生成功者的思考模式大公開,作者已指導上千人在短時間內獲致高分的東大醫科高材生,書中可以看到,成功並不是需要辛苦工作,而是要找到正確的思考模式!如何洞悉→決定→行動,是成功思考的關鍵三步驟!

家裡有狗狗的人,如果能居家常備一本《你就是狗狗最好的醫生》,當狗狗發生緊急狀況時,就不必過於著急了!相信每個主人都是狗狗的重要守護者,因此,帶狗狗上醫院前,先讀過這本書也非常有幫助!在這本書中,由日本職業獸醫完整告訴您,狗狗的生病、受傷、緊急照護以及防患於未然!

圖解半導體(改訂版》,將長久以來受到業界支持的這本書,重新找國內專業教授業者審訂。本書從基礎知識至生產現場、製程技術,乃至展望半導體產業的現狀與未來,都有詳盡的說明。這本書的重量級作者,日本半導體教父菊地正典表示:「21世紀的今日,資訊化的浪潮正衝擊整個世界。依據本人長期在半導體產業中接觸的經驗與體驗,嘗試編寫這本書,希望能使更多的人能夠對半導體(IC)有更深一層的認識。  當所有的相關技術皆已深具基礎之後,才有可能在專門技術上深耕,「彙集各種技術」之後,才能夠誕生半導體。本書中的內容至少已掌握這一原則,也希望能夠作為對半導體已具有一定基礎者的參考資料。」

   

   

以上六本就是世茂2012年4月份的新書。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