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e.png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一個人獨處的時間?對於這樣的時間大家的感受又是什麼?

是孤單寂寞?還是依舊感到逍遙自得?

有些人因為害怕「落單」,所以總是將自己的身邊塞滿朋友,再不就是急急地去尋覓另一半

可是,貴婦芦澤多美說,一個人單獨行動很重要,因為「一個人的時間,是發現自我、寵愛自己的絕佳時機。

 如果我們總是處在被「干擾」的狀態下,就無法靜下心來好好審視自己,也無法了解真正的自己

如果,我們無法了解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想過怎樣的生活?想擁有怎樣的人生?那麼,我們當然也就只能日復一日、渾渾噩噩的過

所以芦澤多美才會不斷地強調,「在這個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莫過於瞭解自己!

不要害怕寂寞,因為寂寞是修己的良機

而且透過一個人的沉澱,我們不僅可以深入了解自己,獨處時更能洗滌自我

因為正是只有自己一個人,所以我們才更可以安靜地去想事情

例如:我為什麼要對某件事生氣?因為那危害到了我的利益嗎?我為什麼要對那個人有成見?因為他的講話方式不討喜?因為他不禮貌?還是因為他不誠懇?我為什麼想換工作?是對現在的工作不滿嗎?有什麼不滿?跟同事不合?薪水太少?沒有時間進修?通勤時間太長?還是沒有發展性?

像是這類事情自然而然的就會冒了出來,而只要我們有時間深入去思考,相信一切的問題都能獲得圓滿的解決,因為所有問題的答案其實都來自於自己

 

這對於想獲得美滿富裕婚的人來說尤其重要

因為唯有深入的了解自己,我們才會真正知道適合自己的另一半的類型,如此,才能讓彼此的關係演變為美滿富裕,所以,只要可以開始享受一個人的樂趣,就等於是已經打穩了美滿富裕關係的地基了

而且若在結婚後還能夠保持自我的獨立,那麼,就能確保自己的幸福,也能締造一個幸福和樂的溫馨家庭

 

如果不知道一個人時該做些什麼事才好,以下是貴婦芦澤多美列出的,一個人也可以自得其樂從事的事情,或許可供各位參考

 

一個人也可以自得其樂的事情

1、沒有任何計畫與目的,就只是信步走走。

2、矇頭大睡(睡眠是最能讓身心放鬆的事)。

3、上美容院。

4、看書。

5、開車兜風。

 

不過,這些畢竟都只是芦澤多美個人的意見

所以。還是試著去找尋能讓自己在獨處時也能從事的、並讓自己感到快樂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