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真正的道理是要以自己的人生經驗,以最簡單易懂的口吻書寫的。山川紘矢,就做到了。這位放棄日本官僚優渥生活的靈性工作者,堪稱為新時代之父。因為,他確實將新時代精神融入自我,在生活中實踐了回歸自我的最純粹的生活方式,把自己所遭遇的所體悟的一切,以能最讓人接受的方式書寫在書中。讀完他的書,並加以實踐,相信你也能輕鬆生活。-----怪獸芬

 文by山川紘矢

摘自《天使教我的30堂課》

所謂心靈類書籍,事實上就是靈性書籍。

光是說出「靈性」二字,或許就讓有些人想就此逃走。

在日本,人們對靈性兩字總是充滿了誤解與偏見。在我這本書中,請將「靈性」這個辭彙理解成「尊貴神聖的」

意思是說,我是靈性之人,也就是尊貴神聖的人。哈哈哈!

事實上,如果要讓我說的話,人類當然包括在內,所有有生命的東西都是靈性的存有。

因此,你當然也是「尊貴神聖的人」、「散發光輝的人」。

請將「每一個人都是平等的」牢記在心裡。能夠理解「所有人都是平等的」這一點,即為你是否是新時代的人的指標。

自從耶穌誕生至西元二千年的這兩千年間,被稱為「雙魚座時代」。而從二○○一年開始之後的兩千年則是「水瓶座時代」。

未來能與高靈交談的人將越來越多,而且將是右腦發達的人們活躍的開始。能量方面則是女性能量將會增強。雖說是女性能量,卻不是如字面上所說的女性化能量,而是直覺力、靈感、體貼與包容、愛與接納,以及療癒的能量

「雙魚座」的特徵是黑暗、暴力與不平等的時代。兩千年前,耶穌基督出現,祂教導了人們愛、和平以及平等。但當時,當真能理解耶穌所言的人極少,能真正付諸實行的人更是稀少。從古至今,以基督教為名而被殺害的人數何止幾百萬人?而以宗教為名,又挑起過多少戰爭?

這兩千年來,強者支配弱者、視女性為比男性更低階的族群、白人將黑人視為奴隸、甚至以人種區別優劣。又有多少原住民遭到虐殺?美國的原住民、澳洲的土著(Aborigines)、被當作奴隸四處販賣的非洲原住民,還有日本人又如何將其他亞洲人視為下等人,殘忍地對待中國人與韓國人?

過去的兩千年間,地球上的某處必定有戰爭發生,這全因殖民政策,使得地球上存在有「掠奪者」與「被掠奪者」。那就是,以男性能量強勢主導的「雙魚座時代」。

但是我們因為悲劇的反覆發生而有所學習。

現在,那樣的時代結束了。因為覺醒的人們已經開始逐漸增多。那些覺醒的人正是我們這些所謂的靈性人們,也就是「尊貴神聖之人」。

二十一世紀是「水瓶座時代」,也就是「寶瓶時代」。我們可將「生活在水瓶時代的人」定義為水瓶人。雖然聽來像是外星人,但外星人是外太空來的人,而我們則是水瓶人。

「水瓶座時代」,如果從「水瓶座」的特徵來看,就是充滿了通透的知性、愛與光,在精神上是被解放的時代,是人們開始知道「自己究竟是誰」的時代。

我們是真正的靈。

是光的能量,愛的能量。

 

在這裡,請容我用自己的話來解釋關於「靈」與「靈魂」。以英文來說的話,就是「spirit」與「soul」。

所謂的「spirit」具有「揮發物」或是「活力」之意,也就是一種包覆某處的像是「氣」的東西,是一種類似「能量」或是生命泉源的東西。有時在你的周圍可以看到像是光環(aura)的東西。

請試著想像「soul」是把每個人的身體當做一種放置物品的器皿。這個器皿就是「soul」,也就是靈魂,感覺上就是那個靈魂中充滿了「spirit」。

我的說明,大家是否都已經理解了呢?

如果還是不懂,請以自己的想法理解就好。

我們是「靈」的存在,而「靈」與所有的物體都有連結,因此,我跟你都是相同的靈的存有。如果換個說法,將「靈」比喻為「宇宙」也可以。如此一來,你我都是「宇宙」的一部分,宇宙則與「神」相同,因此也可以說我們都是「神的一部分」。

到此為止,這樣的說明方式,你是否了解了呢?接下來,還有更多要說明的。

「宇宙」是「光」,也是「愛」,也是「神」,還是「你」,然後是「我」。也就是「所有」、「萬事萬物」都與「靈」相同。

總歸來說,不論是「靈」與「宇宙」與「神」與「光」與「愛」以及「我」跟「你」大家都是一樣的,都是一體的,即,萬物合一、「一」。

這本書的主題是,「你是誰?」結果是「你是你」、「你是宇宙」。

探詢你的內在,你就會發現自己內在存有一個大宇宙。仔細看看靈魂之中,你會發現那裡是什麼都有,也什麼都沒有的「空」的狀態。「空」是指太空,是比宇宙還要大的存有,而且是無限且無法定義。那裡有所有的一切,而人們稱呼那為「神」!

在你之中有「神」,所以,你就是神。

因此,我不建議大家信仰宗教,因為你自己本身就是神了。

不需要靠外在的人來教導你,你要往自己的內在探求,只要探求就會找到答案。

宇宙是神祕的存有。

你也是神祕的存有。

你是靈,也就是靈性工作者。

是不是有些許了解了呢?

什麼?太難了?

真的無法再進一步教你更多了。請只要察覺到「你是你本來的狀態,你無所不知」就好。所以,這本書也是關於「察覺」的講座。

如此一來,我是不是給了你一些關於「你究竟是誰?」的靈感了呢?

真糟糕,這講座真是不能教導人啊。因為這是每個人必須要獨自探尋的道路。這才是所謂的老莊之道,也就是巡禮的道路。

還不了解的人請把這一章讀個兩三次吧。如此一來,這篇文章裡所蘊含的靈氣就會在不知不覺中傳遞給你,說不定因此你就會覺察到「自己到底是誰了」。

如果你還不了解,就笑一笑吧!哈哈哈!這件事實在是沒必要勉強啊!對不對?

但是,一旦你察覺到自己是「水瓶人」,人生就會變得非常有趣。因為水瓶座時代已經開始了呀!

即使你試圖使時代停止,時間卻不是可以停任人止的。我們可是無時不刻地浸淫在水瓶座時代裡啊!

而你也將開始要察覺到自己究竟是為何目的而來到這個地球上。

你來地球上的任務是什麼?不論你接下來想要做什麼?想要待在哪裡?為了讓自己覺醒,你必須在最適合的地方,從事那個任務

這本書更是為了你的覺醒而存在的。為了讓你覺醒!

哎呀哎呀,這一章似乎真的是有點難了?

如果你覺得難,或許你是「左腦人」,也就是「雙魚座人」,亦即以男性能量誕生的人也說不定。

「我懂了」能這麼想的人,就是「水瓶座」的人,也就是說你是水瓶座人,是右腦非常發達的人。你們是女性能量與男性能量達到平衡的人。請只要依照現況輕鬆愉快地工作就好。終有一天,引導者會出現,為你指示你該走的道路。

 

請大家不需擔心,也不需要焦慮,更不需要與別人比較

如果你是年輕人,年輕時,請充分享受你的年輕歲月,若你是與我們相同的,都是有了歲數的人,就請以「青春即將展開」的年輕心態好好享受吧!

因為,必要的事一定會在必要的時刻發生的。

 

啊,聽起來要不像是在說教才是我的風格呀!總之,請注意不要被奇怪的宗教吸引囉!因為總有些壞傢伙會以年輕純潔的心為目標。

▼請聆聽你自己內在的聲音,持續前進。

前進的道路上,最重要的夥伴是感謝與愛,以及神聖的寧靜。

然後是開朗的笑容與美。

──就是這樣,我感到有些害羞啊。

寄件者 新時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