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會說,我對自己沒自信。

  但是,讓自己擁有自信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那就是,想像自己是個演員,正在扮演「有自信的人」的角色。

  也就是說,假裝自己很有自信

   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演員。你應該也在許多不同的情況下扮演過某個角色。

  小時候,你有沒有在親戚面前假裝自己是個「乖孩子」呢?雖然真正的你很任性,在大人面前卻變得很有禮貌、很聽話……。

  在老婆娘家裝出一付「好老公」的樣子,或是明明不喜歡動物,在男友面前卻說「哇啊~好可愛喔」假裝很喜歡動物……。

  不過神奇的是,你的言行舉止或態度也真的變得很有那麼一回事對吧?

  遇到初次見面的人,為了讓對方覺得你是個「溫柔的人」,就算你的個性根本就不溫柔,你還是會裝出「溫柔」的樣子對吧。而且當下,你說話的語氣也會自然變成「很溫柔的感覺」不是嗎?

  就和那種情況一樣,你只要想成自己是在演一個很有自信的人就好了!就算說謊也好,假裝也沒關係!

 就連原本對自己很沒自信的我都辦到了,所以我敢向各位保證一定沒問題。

   我也是因為知道如果不夠開朗別人就不會理我,這樣會無法生存下去,所以才裝出開朗的樣子。如果對自己沒自信就會很痛苦,所以才裝出充滿自信的樣子。

沒想到這麼做,果然真的對自己產生了自信!

  不妨試著先從小事著手。例如,走在街上時做出抬頭挺胸、威風凜凜的姿勢。和朋友聊天時,每句話都說得很肯定,表現出很有自信的態度。對於日常生活中的任何小事──

  「如果是有自信的人會怎麼做?」

  以這樣的想法去思考再展開行動,你就能變得很有自信。然後,自然會了解有自信「原來是這麼一回事」。

   人生只有一次。不管你過去曾經遇到多痛苦、多辛苦、多麼無法容忍的事,請記住人生只有一次。

  即便未來可以改變,過去的事已無法改變。如果你不能主動改變,就算過了明天、後天或是一年後、十年後,你還是現在這個樣子。

  你願意接受這樣的事發生嗎?

  別再繼續扮演討厭自己的人了。從今天起,告別這樣的自己。

 

 今後請帶著自信,過著沒有後悔的人生。

  前方一定有快樂幸福的人生在等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