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文章出自「Ling」(http://www.wretch.cc/blog/lingling2009/2150871

感謝版主lingling2009的分享

 

我幾個禮拜前會買這本書的原因是因為…

我正在思考一個問題…

Q 如何有追隨者?

剛好在微風廣場的紀伊國書店翻到這本書

書中p.80剛好回答了我的問題

很神奇吧,這就是吸引力法則

我的問題找到了解答

A 別人不願意跟隨你是因為你沒有做到底!

老實說

這本書非常白話,內容很簡單

一開始看真的覺得自己只為了p.80那句話買下這本書根本是浪費錢

但是

很神奇的,看完它後我才了解到這本書的魔力

而且將它歸類到我會再讀一次的書單中內

 

內容雖然簡單,但確實是人生中最基本也最重要的很多提醒

這是作者的用心啊

森下裕道 先生是個超人氣店長

除了工作能力很強之外,也是個精通客人心理的觀察家

就是這份細心所以才會寫出這本看似簡單卻是人生中重要概念的書

一天內一定可以看完

推薦給大家

以下做一些我自己的重點整理:

1.用〝哇〞等助語詞開始稱讚,效果很好喔

2.要就稱讚到底,不要先否定對方

3.擅長表達自身的情感,有助於身邊的人感受到喜悅

4.坦率的相信別人給你的讚美,用喜悅的表情來感謝對方

5.人的情感很容易轉移,如果要讓身邊的人喜悅,首先要從自己開始

6.開始兩個好習慣:與人見面先打招呼和常常展開笑容

7.打招呼是先打先贏

8.房間的狀態代表了人的內心和想法,透過整理房間來檢視自己

9.無論是誰只要被感謝,一定都會感到很開心,而且產生明確的自信心和存在感!所以請多說出感謝的話語

10.人絕對不能做的事,就是自己說自己的壞話

11.人不喜歡親近沒有自信且消極的人,所以就算沒有自信也要試著演一個〝有自信的人〞

森下裕道 先生在本書的最後才寫出他小時後的悲傷遭遇

連我看到後都震驚到哭了

非常不捨

所以他最後送給大家幾句話:

人生是自己的,只有你能夠改變它

如果你想改變,請先讓自己充滿自信

今後請帶著自信,過著不後悔的人生

前方一定有快樂幸福的人生在等著你

森下裕道 先生用自身的經歷寫下了這本饒富生命的書

希望大家可以去翻翻這本書

有興趣就買下來吧

祝大家開卷有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