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人打從一出生開始,就一直被唸個不停。

「這個不能做」

「去做這個」

「這個比較好」

是誰如此控制我們的生活?當然是父母。

所以父母是你最大的洗腦者。

如果你現在有小孩,最好知道你正在給自己的孩子洗腦。從這層意義來看,本書也有助於兒童教育。

除了父母之外,學校老師、人生伴侶、知心好友、前輩後輩,所有人幾乎都會自認極為客觀地評論你目前的能力,提出他們自認最好的意見。

每當你意氣昂揚地說出自己的夢想:「我想年收入一億日圓」「我想創業」「我想進東大」「我想當音樂家」他們應該都會回應「這不可能,還是算了吧」。

這些人都可以說是「夢想殺手」。不管他們多麼認真聽你說話,多麼認真替你著想,最後都一定會殺掉你的夢想。

為什麼?因為他們只會以目前現狀為基礎,去延伸你的未來。從現狀延伸出去的未來,依然困在「安逸區」之中,所以你的人生也將一成不變。

而且大多數人都會接受「夢想殺手」的意見,排除了自我意志,在他人影響之下過著不完全的人生。

你不是因為自己的意識而無法成長成功,是因為你身邊的人對你的評價,在不知不覺中扼殺了你的未來。 

沒錯,你的天賦與才能正受限於他人。 

所以請立刻用全球最有成效的自我實現課程TPIE,創造全新的,真正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