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杯子蛋糕有愈來愈風行的趨勢。

以前大家喜歡送花,現在改送杯子蛋糕;過去赴宴是帶一瓶酒,現在則是帶一盒杯子蛋糕;香檳派對最時尚的搭配也從魚子醬變成了杯子蛋糕;各種特殊場合的慶祝,例如:彌月之喜、鑽石婚(60週年以上)……等,都能看到杯子蛋糕的身影。甚至連最新式的結婚蛋糕也是用杯子蛋糕堆疊而成。

毫無疑問,杯子蛋糕可以說是「無敵百搭」,不但老少咸宜,而且樣貌變化萬千。只要你想得出來的理由,都可以設計出一款杯子蛋糕來搭配。

雖然說享受杯子蛋糕的樂趣並不需要任何理由,不過,一年到頭有這麼多節日和場合值得慶祝,何不好好把握每個機會,用杯子蛋糕來發揮創意、散播歡樂呢?

這本書要教你掌握杯子蛋糕的裝飾訣竅,從方便快速的做法,到精巧細緻的做工,都在這本書裡面,任君挑選。不論你的對象是搞怪青少年、優雅的婚宴賓客,或是悠閒的戶外野餐,任何你想得到的場合,杯子蛋糕都能化身歡樂精靈,為活動加分!

所有杯子蛋糕的技巧都在本書裡,希望書裡的創意點子能夠激發你更多的想像,讓你也能設計出屬於自己獨特場合的杯子蛋糕,而且樂在其中!現在,就翻開下一頁盡情享受接下來的內容吧,最重要的是,別忘了親自動手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