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月即將發行的《曼陀羅手帳.超活用術【實例篇】》,很有佛心的附上一本免費的曼陀羅【超活用術】手帳 。對照新書裡的表格使用,比起去年,在使用上會活潑很多。 

首先,由於今年的手帳設計完全跳脫只侷限在曼陀羅九宮格的設計,而是加入了橫線的一般筆記方式,這樣在整理記錄上,有更大的空間可以施展和變化。

譬如以康乃爾搭配為例,只要在右頁畫兩條直線,就可以搖身一變為「曼陀羅+康乃爾」的手帳。這樣用康乃爾記錄之後,可以填寫到九宮格裡,或著是換過來,寫完九宮格的發想之後,再用康乃爾條列施行細則和檢討。

看到不錯的資料,可以浮貼到手帳裡。由於這次的 曼陀羅【超活用術】手帳 尺變成21X13公分,剛好和A4紙寬度相等。即使如A4大小的資料,折兩折舊可以輕鬆放入。在設計上的考量更貼心。

譬如,這裡貼的是網路上找到的「愛因斯坦的筆記」。見賢思齊咩~~。

即使是橫式也OK。譬如拿來做心智圖的整理,也很好用。

 這是利用九宮格來學習英文單字的方法。小編是利用手帳後面的曼陀羅空白格子來寫的。

像這樣一邊查閱資料,並對照《曼陀羅手帳.超活用術【實例篇】》內的重點來寫,會覺得曼陀羅的筆記真的是很強阿~~~

 

 

《曼陀羅手帳.超活用術【實例篇】》,附贈免費大本【曼陀羅超活用術手帳】

特價349元

智富出版預計2011年12月發行

 

 延伸閱讀:

  • A5化的心智圖:曼陀羅圖表記事手冊

  • 他們的曼陀羅工作手帳

  • MY曼陀羅月執行計畫用來反省和檢查

  • 向目標中心前進!曼陀羅工作計畫

  • 趣味的時鐘曼陀羅九宮格法

  • 曼陀羅手帳 之 我的人生使命計畫

  • 2012曼陀羅{超活用術}手帳  開箱 

  • 如果還需要查閱更多相關「曼陀羅」手帳筆記的資料,請移駕本網頁右下方,有一個「文章搜尋」的格子,輸入「曼陀羅」搜尋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