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pg      

小素.png  

有沒有注意到,我們「愛閱讀,就是我的Style」部落格首頁設計更新了!整個設計與意向很有Fu,上面有一句非常棒的話語──閱讀,開啟觀看世界的新眼光!

看到這句話,讓我想到那天在捷運上……

一個口中發出咿咿呀呀的女生,手拿著一張捷運路線圖上了車。進了門,她把手上的路線圖往每個人身上「嘟」過來。面對她近似嗚咽的發聲,大家不明所以,也就沒有任何的表示。

終於,輪到了我……。原來,她說不出任何話語,只能發出間斷的嗚咽哭聲,手指著淡水站。以我所能理解,開口說,喔,妳要到淡水,還要很久,那邊有位子,去坐下來。她突然停下了聲,伸出手指觸了觸我斜倚在肩上的長辮,好奇地摸著髮尾,安靜了下來。這下,換我感到好奇了,開口問,妳幹麻摸我的頭髮,妳摸我的頭髮做什麼?她沒有任何的回應,摸了兩下之後,又朝著下一個目標詢問……

我發現,自己看她與面對她的眼光有所不同,不同於以往。感覺到我們是可以相通的,我以所謂的「靈體」在看她。甚至對她發出了──今生所謂何來的疑問?(其實我們每個人都不太清楚吧!這輩子是因果業報?還是純屬意外?)

啊,因為最近在看的書是《靈魂轉生的奧秘【改訂版】》,真是潛移默化呀!

書中提到:

一些相信靈魂重生的人錯誤地認為:既然起因可能在過去,所以所有的起因都在過去,也就是說,現在的不幸或疾病,都是某些過去世之罪的外顯表徵。這是個錯誤的信念。因為起因可能是在最近的過去,或在遙遠的過去;再者,起因也有很多的層次,包括生理上的、情緒上的、精神上的、道德上的。

另外還有一個要考慮的因素──至少依照凱西(New Age啟蒙之父艾德格凱西,擁有通靈、超視能力)報告──意外是有可能會發生的,「即使在上帝的創造中」有時也會發生在生產中的傷害,或產後的傷害,這些都純屬意外,因為這與個人前世的作為並無內在關聯。

從有些案例中可以明顯看出:一些意外可能真是意外,受害人自己並沒有引起因果作用的原由,而且,這種意外的痛苦是例外而非原則,但這也給了當事人靈魂成長與獲得新能耐的機會。

新發現的超感官感知能力,以及新認識到的意識與潛意識間的奇妙關聯,來穿透、洞察自己的內裡。藉由閱讀這本書,重新讓我開啟觀看世界的「心」眼光……

 

靈魂轉生的奧秘【改訂版】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