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又快到月底了。每個月的這個時候,世茂出版社都會忙著最出版前後收尾的動作,希望讀者拿到手中的書都是最完美的。

這個月我們出了哪些書呢?以下為您做簡單的介紹:

 

本月新書快報

1.母愛會傷人

心理諮商師以實際案例提供「母女關係的幸福處方籤」!從求學、工作、結婚、共同居住、照護等等的實際案例,告訴充滿罪惡感的女兒,應該如何自處。

幫助自己從不愉快的親子關係中解脫!

 

2. 【日本】超級店長【首次公開】讓客戶「好想再見到你」的心機說話術

像算命師一樣抓住人心,打心底自信能提高業績。受顧客喜愛而人氣滿分,左右逢源溝通交友高手!最受長官和客戶信任的日本超級店長,告訴您如何成為處處受顧客歡迎的人!

 

 

3.慈禧御用  回春‧養生‧治百病的真珠粉——中醫世家真傳秘方

慈禧太后的宮廷保養秘方!揭開天然的治病、保健聖品——真珠粉,養顏美容的功效。想要一探真珠粉的神奇妙用,一定不能錯過本書!

 

4. 心手養狗:一次解決狗狗7大教養煩惱

「叫個不停!」「亂啃亂咬!」我家狗狗為何不乖?今後請用*矢崎愛心流〈狗狗好乖又好棒〉快樂訓練法*絕對會有好事發生!DOG老師  熊爸  審閱&推薦!

 

5.世界第一簡單微分方程式

 跟著數學達人的腳步走,微分方程式一點也不難!以漫畫的手法,具體的實物說明,來帶領大家順著前人的方式,輕鬆愉快地學會微分方程式!

 

6.孩子成績決定於媽媽說的話──補教名師這樣教出榜首孩子

◎孩子成績,全因為媽媽的一句話而改變!西角補習班  在日本全國學力測驗中一再勇奪日本榜首的好成績。日本補教天后西角老師認為,孩子成績進步的關鍵在於媽媽!或許您的孩子不能上西角老師的課,但請一定要聽日本補教界名師怎麼說~

 

 

亞洲虎媽推薦書

韓國【讀書之神】媽媽的教養祕密  金美淑等◎著

讀書之神不是天生的,背後都有個支持著他們的媽媽。讀神媽媽們親身證實:不用將孩子往補習班送,也可以培養出優秀的孩子。亞洲虎媽的第一手心得分享!

 

孩子是媽媽最初的老師    阿部秀雄◎著

孩子不受教,好煩惱?教養的最佳方法,要回到孩子身上。為您揭開孩子表面行為中所隱藏的真相:媽媽幸福了,孩子才會幸福。

 

媽媽是最初的醫生     西原克成◎著

當媽媽用手輕輕撫慰生病的孩子時,就是治療的開始!免疫醫學博士教妳讓孩子遠離過敏體質、提升孩子免疫培養出自癒力100分的孩子!

 

韓國九大讀書之神必勝讀書法——讓你PR值一路飆到99  姜聲泰

韓國考生暱稱「讀書之神」的姜聲泰,率領其他8位就讀世界TOP 47大學和醫學系的讀神所寫。距離入學考試時間不多,提供您超效率的學習計畫!

 

韓國讀書之神 超效率讀書法    姜聲泰

成績不好不是頭腦不好,是根本沒有搞清楚「記憶」是怎麼一回事!公開從全校第330名躍升為全國指考前0.01%的高三逆轉勝讀書之神見證!

 

我這樣讓孩子上牛津大學  田中勝博

「我和妻子都沒有對兒子實施什麼英才教育,但是,我們以自己的經驗做為基礎,『讓孩子自己想看書的方法』、『讓孩子有效率學習的方法』、『讓孩子不對唸書感到厭倦的方法』,並盡全力地一路實行。」

 

 

惡魔心機銷售術

 

1 銀座NO.1公關的小惡魔說話術  

2 圖解NLP惡魔說話術【實例篇】

3 圖解絕不失手的惡魔說服術

4 瞬間提升好感度的惡魔心理術

5 聊天就能把東西賣掉!

 

世茂出版集團新書,博客來及各大書店皆有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