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你是屬於以下哪一種業務員呢? 

業務員A   從一大早工作到深夜已經成為他的習慣

他總是拜訪客戶直到晚上九點,接著下來回到公司製作資料及估價單。

在公司待到十二點已經是家常便飯,有時候甚至還會忙到深夜一、兩點。

疲倦的A回家後唯一能做的就是睡覺。

即使過著這種生活,他的業績也完全沒有起色。

無論是他的工作還是私生活,都稱不上圓滿。

每天只能歎道:

「這種生活還要持續多久……」

業務員B   每天一到下班時間就會開始收拾,接著跟同事們說聲「那我先走了」便離開公司。

旁人總是覺得不可思議,「他到底都是什麼時候工作啊?」

乍看之下,他的工作量根本不到其他業務員的一半。

但他每個月都有很好的業績,是個活動力十足的頂尖業務員。

 

說實話,這兩個類型完全相反的業務員都是我。

不斷加班卻沒有業績的A,是進入一家建設公司後,工作到第七年的我。

而每天準時下班卻能有效創造業績的B,則是在那之後,連續四年獲得業績冠軍的我。

沒錯,我就是在某個契機下,從一個很糟糕的業務員,躍升為業績亮麗的超級業務員。

 自從我晉身為超級業務員後,我就深深地相信一件事。

那就是──「只要付出時間,就能做出成績」這個觀念錯得離譜。

如果方法錯了,花再多時間也不會有用。

不僅如此,當我們不斷、不斷地工作,卻看不見任何成效時,說不定還會對自己的工作心生厭煩。

 相信現在正在閱讀本書的你,一定是每天都要拜訪客戶,而且要準備大量書面資料的業務員吧?

你之所以對這本書有興趣,想必是因為你辛苦工作卻事與願違,業績遲遲沒有起色吧!

為了這樣的你,我將在本書當中介紹「不用拜訪」、「不用加班」也能做出業績的竅門,也就是KNOW-HOW。

這些都是我在從事業務工作時親自實踐,或從其他頂尖業務員那裡學來,能真正派上用場的竅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