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說說為何會購買這本書好了,在一個美好的下午我逛進了某間網路商店,看到了這本剛出版不久的新書以及它那美麗的封面,不可否認當時書封外的那雙高跟鞋正呼喚著我,我心想那雙高跟鞋真美,相信會是本"浪漫"的小說,沒想到就在結帳的那一剎那,竟發現...我搞錯了,它是本真人真事的書籍,想來也需怪我見識淺薄,竟不知大名鼎鼎的川普,但也因它動人的簡介,勾起我想閱讀的慾望,現在的我絲毫不後悔購買它,反而慶幸我擁有了它。

      作者伊凡卡‧川普,正是美國房地產大亨的女兒,雖然現年30歲,位高副總裁之職,卻不因此而沾沾自喜,反而更勤奮學習,深怕因自己的年輕而無法擔負大任,從小大家總羨慕她有個有錢的父親,但她的生活並非如一般富家子弟茶來伸手、飯來張口,反而是被教育想怎麼收穫先那麼栽,所有事皆需靠妳自己努力爭取而來,別妄想著錢會自己從天而降,也因父母從小的身教,造就她與兄弟們現在非凡的成就。

      書中分許多章節對讀者講述成功之道,其中我最偏愛「以身作則」,此篇伊凡卡詳述父母從小灌輸他們許多處事的觀念,利用身教讓他們從中獲得學習,當然也有抱怨,但她了解,這些並不能改變她父母的主意,所以她得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與心態,現在的她對工作充滿熱忱,相信自己能做好一切,這些信念使她不斷成長。

      如果你還不了解有錢人家的生活模式與思維,可以試著閱讀本書看看,相信你會得到令你意想不到的收穫。

      謙卑與寬闊的心胸為成功的開始。

      一個小動作、一個小心態,將造就你的成敗與否。

全文引用自美菇毒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