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健康是無國境的──教導蛋油製作法的日本健康之友會會長  野本二世夫

  

由於指導會員製作蛋油的關係,一年之中我泰半不在家;不僅如此,如果有人要求的話,即使是在國外我也會飛去。

過去二十年間,只要有人想獲得健康,即使再偏僻的地區我也樂意造訪,有人還戲稱我為推廣蛋油卵磷脂健康法不遺餘力的超人哩!不過值得自誇的是,即使我已超過60歲,頭髮仍然烏黑,不見白髮,妻子還常常為了別人把我跟兒子誤認為兄弟的事而顰眉不已。

以前就認識我的人,甚至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我今天變成這幅模樣;事實上,發現卵磷脂的效用以前,我的健康狀況並不好。

自出生起,我就病痛纏身;母親懷著我的時候,患有腹膜炎的病症,由於母親在體質欠佳的情況下生產,我的健康一直不太好。

除了天生的虛弱體質,我在青春期還罹患了慢性胃炎及肺浸潤的毛病,以致後來就把胃和十二指腸完全地切除;也就是說,我自出生以來至今約八十載,每天都在跟自己的健康搏鬥。

把我從病痛中解救出來的,正是妻子親手做的蛋油卵磷脂。蛋油不僅僅是我的救命恩人,甚至帶給我一個美好的人生目標:將蛋油卵磷脂健康法普及。

設立自製天然食友會之初並非一帆風順,不過,「路是人走出來的」雖然試行錯誤多次,但是每當回顧過往,從只有十八人擴增至今十萬人的會員數,以及每天收到近三百封因蛋油健康法而重獲健康朋友們的感謝信函,都在在令我快慰不已。

 

自此以後,為了宏揚蛋油卵磷脂的偉大效果,令大眾皆得其俾益,我將奉獻一生,過著雲遊講授蛋油製作法的人生。

自然之友會  野本二士夫

 

在日本雜誌中介紹的蛋油製作法:

 

蛋油卵磷脂的驚人健康效果

驚くべき卵油レシチン健康法

世茂出版2011年七月發行

 

日本第一蛋油實踐家  天然食友會會長  野本二士夫著  張淑君 

野本二士夫

 

日本成人病預防協會會長   青木利強醫學博士  推薦

 「只用雞蛋就能變得這麼健康!」

【第一本親手製作蛋油的體驗和實踐簡單易行!

 

中國《本草綱目》《事林廣記》《唐瑤經驗方》《聖惠方》《淡埜翁方》,日本《家庭實用看護秘訣》《赤本》千年傳統民俗療法、十萬名會員實踐版。

 預防高膽固醇、高血壓、動脈硬化、心臟病、心肌梗塞、糖尿病、老人痴呆症痔瘡便秘胃潰瘍肌膚粗糙白髮變黑成長期的青少年兒童均適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