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小素.png  

在《相信輪迴轉世,改變你的人生》一書當中提到:

「這個世界上沒有意外」(It is not an accident)。每個人都是帶著規劃好的人生藍圖、懷抱著某些目的才降臨世間的。

 

「施比受更有福」。很多時候,我們喜歡靠自己,不願意也不喜歡接受別人的關愛與照顧。接受,其實是很難的一件事。接受,別人的善意,接手別人的關懷、讚美與鼓勵,是需要學習。

長期受病痛之苦,臥病在床,或有精神上的問題、失智,這是自己選擇的課題?飽受病痛之苦,是我們自己的選擇?

人生會按照應有的方式呈現,就像當初你來所計畫的一樣!

 

在《靈癒力》一書當中提到:

有些人生病受很多苦,這是因為他們得學習接受他人給予的愛和關懷,當必需住院治療,他們終於願意降服並且接受關愛。

「曾有一對夫婦因為年幼的兒子死去而幾近崩潰,兩人來找我通靈。他們的兒子在自家裡後院的游泳池溺水身亡,夫婦倆當時為這起意外事件控告游泳池製造商。任何人遇到這種情況,一定會跟他們一樣受到極大的打擊,覺得很憤怒,想要報復。

我們開始通靈後沒幾分鐘,他們兒子的靈就出現。他向爸媽強調,他死得正是時候,希望爸媽不要因為他的死而責怪任何人。他接著又說,如果那時他沒溺水,還是會以其他方式死去,而且時間不會差太多。他在這一輩子注定會在幼年離開人世,因為他當初只「立下誓約」只活五、六年。他同意要過渡到另一個空間,成為他兄姐的指導靈,他的使命就是要協助在世上的兄弟姊妹。縱使這對夫婦很難接受這個消息,他們還是向我表示感謝,自從他們的兒子身亡後,頭一次覺得寬心些。

如果我們能窺見生命較大的格局,並且透過我所謂「上帝的眼睛」來看待自己的生命,我們就會覺得感恩,並且明白,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每段經歷(即便是最艱鉅的挑戰)都能提供我們機會,來提昇自己的靈性。

如果我們能窺見生命較大的格局,並且透過我所謂「上帝的眼睛」來看待自己的生命,我們就會覺得感恩,並且明白,發生在我們身上的任何事都不是偶然,每段經歷(即便是最艱鉅的挑戰)都能提供我們機會,來提昇自己的靈性。」

 

往往我們都會不捨,面對長期臥病床、無法言語表達的親友,也不知他們心理怎麼想,又或者他們的意願又是如何?看到這本書,老實說,會讓人比較釋懷。

凡事不是偶然,都有計劃與安排,在當初即已訂下計劃、作下抉擇此生的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