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人生的魔法速習法書名條.jpg  

勝間和代在日本有「女性大前研一」之稱,原本是會計師,出版了許多趨勢與企業管理的書籍,成為暢銷作家的勝間和代在所著的《新.知識生產術》一書中大力推薦園善博的資格檢定.升學考.英語學習.職場工作.自我成長效果最大的「速習法」!

舉辦的「速習法」講座無論場次或參與人數都居世界之冠,更從中培養出八千名左右的速讀學習者。其中不僅誕生了許多出版書籍而成名的人士,也有許多人因此在商場上大顯身手。

「速習法」學員見證~

è有別於坊間的速讀,對工作非常有幫助! 栗原邦夫 

「速習法」最令我驚訝的,就是它和目前所有的速讀方式完全不同。

「速習法」並不是僅僅教你如何快速地閱讀一本書,也能從中了解如何擬定學習策略,因此除了提升學習效率,更能夠十分順暢地持續學習。並且,透過速習法的技巧,可以應用在閱讀以外的學習,成為解決課題的重要工具,所以也能在商務上發揮極大的功用。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一八○本(以前一年約六○本)

è學習意願大增,看書變得快樂,改變了我的人生 浪波仁 

以前我對於看書始終敬而遠之,但是學了「速習法」以後,不僅「學習意願」大增,更能感受到「吸收知識的喜悅」。現在看書對我來說,成為了一件非常快樂的事。如果能夠大量閱讀,就能激發前所未有的思考及人生的啟示。我認為「速習法」是改變人生的工具,只要熟練「速習法」,人生就可以往更好的方向前進,讓我對未來更充滿期待。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六○本(以前一年約五本)

èTOEIC考試增加了一五○分 山口晋一 

因為工作上的需要,我必須在短期內提升TOEIC(多益)的分數,於是,我抱著「或許能有效提高分數」的期待,於是參加了速習法講座。結果三個月後,我的TOEIC總分竟然提高了一五○分!現在我的工作領域不僅擴大了,更被委任開發新客戶,以及擔任會議的通譯或資料翻譯的工作。雖然一般人容易誤解,以為「書就是要從頭讀到尾」,但是我確信「速習法」一定能夠打破這個成見。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一五○本(以前一年約三○本)

è書上的內容運用自如,和任何人都能自信地侃侃而談 林貴士 

實踐了「速習法」後,等於串聯了許多事物(知識)。我和別人交談時,難以置信的是許多事情都和書上的內容有關。我經常在談話過程中,想起「不久前在書上看過這樣的內容」,於是便能夠在談話中加以引用,所以現在我和任何人都能自信滿滿地侃侃而談。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一二○本(以前一年約二○本)

è記憶力有效增強了,書能讀通、讀懂! 向井公規 

學習「速習法」之後,最大的收穫就是把「讀書」轉化為「把書讀通、讀懂」。另外,因為「先設定目標再閱讀」,所以並不是追逐文字表面,而是做到「一邊讀書一邊思考」。由於勤做筆記,所以不只是讀得多,記憶力也大增,更是一大斬獲。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三○○本(以前一年約五○本)

è是科學・邏輯的,連學生也很容易理解! 柊谷龍哉 

關於「快速閱讀並非速習法的目的」這一點,我覺得有夠讚。雖然「手段變成了目的」本末倒置的情況比比皆是,但是「只要實際試試看,就會發現這個方法合情合理」,真的很棒。而且,它以科學、邏輯的方式做說明,所以我認為在學學生也很容易理解。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一○○本(以前一年約三十五本)

è大量閱讀,增加知識與常識 安部禪子 

「好想擴展自己的世界」、「好想熟記一般常識」、「好想滿足工作以外的知識欲」是我常有的念頭。不過因為工作忙碌,總是沒有空閒,所以我決定學「速習法」。由於讀了大量書籍,隨著知識的增加,不但跳脫了傳統思考的框架,看待事物的角度也變得更多元了。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二○○本(以前一年約二○本)

è能夠分辨什麼是必要的資訊,牢記讀過的內容 YS 

之前我所學的「速讀法」,都是「速讀成功者教導的理論」。不過「速習法」卻說明了「為什麼要這麼做?」所以很有說服力。而且,因為這是園善博老師克服了他自身閱讀障礙的方法,所以對於過去曾經學習速讀而失敗的人,應該能產生比較理想的效果。閱讀時重要的不是記錄「看了幾本」、「花了幾分鐘」,而是了解書的內容,並能實際加以運用。我因為運用「速習法」而大大增加了閱讀量,但更大的收穫是「能夠分辨什麼書是必要的」、「能夠牢記讀過的內容」、「因應讀書的目的而調整速度」等,讀起書來能更深入。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一二○本(以前一年約五○本)

è資訊處理更快速,自我成長效果佳! 金島弘樹 

「速習法」和一般的速讀相較之下,它的的方法程序簡明易懂。由於速習法是根據大腦記憶結構的原理,富有邏輯及策略性的技巧,因此能夠很愉快地實行,也能清楚地察覺到自己的成長,是一種能讓自己更有自信的方法。我因為透過速習法,消除了阻礙成功的絆腳石,也確實地改變了自己的人生。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二四○本(以前一年約二十四本)

è更具工作專業能力! YI 

因為想更深刻體會學「速習法」之後的改變,我參加和工作有關而且也深感興趣的「侍酒師檢定考試」,結果合格了!由於「速習法」是以腦科學為理論依據的學習方法,所以不僅增加對紅酒的認識,對於知識有更深刻的探究。品嚐紅酒時更不用說,當然變得更美味了。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一二○本(以前一年約十二本)

è輕而易舉地通過正式會計師(CPA)檢定 谷澤正憲 

因為公司要求必須取得多種證照,我只是運用速習講座所學的簡易竅門,就輕易地通過考試。 運用「速習法」一年閱讀量達到一四○本(以前一年約三十六本)

書的力量,遠遠超過你的想像,下一個成功者就是你!

~資料來源《改變人生的超.速習法》一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