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為網路轉摘,完整圖文請見文末)

我的肥胖History

10歲 放學途中習慣買個“肉子”,從此體型開始橫向生長……

13歲 經過劍道部忙碌的練習後,體重保持在46kg。穿起短裙來有模有樣。

17歲 加入了文科部的活動,運動量為零。那個時候的臉蛋總是肥嘟嘟的。

21歲 每天晚飯吃的都是盒飯&麵包&油炸物,體重劇增!!

至今為止,嘗試過的減肥方法……

香蕉早餐減肥

最後發現香蕉都爛了。下定決心,一口氣買了很多香蕉。但是常常不記得吃,導致最後香蕉都爛光了。

無碳水化合物減肥

忍不住暴飲暴食,晚餐僅靠一點點小菜過日子,不吃任何碳水化合物,結果2天后就忍不住了。深更半夜實在受不了後狂吃了一通。

游泳減肥

出師不利,本來頗有信心,可剛開始就感染上了腸胃炎。從此形成心理陰影,減肥大計不了了之。

自行車減肥

意想不到的發展令人焦頭爛額。聽說能對減下半身贅肉很有效,馬上就買了一輛。可沒想到因為身體太重了導致“兩側的肉被屁股夾著好疼”,遂放棄!

[導讀]踏上社會後短短幾年,體重就增加了20kg(從46變成66公斤。幾次減肥都失敗了,可朋友們卻都懷疑我根本沒減。本期將詳細介紹編輯的黑豆瘦身法,來看看最愛高卡路里飯菜的她是如何與黑豆朝夕相處的。 

寄件者 生活保健室

第一天的三餐都是豆&豆腐

身為“蛋黃醬LOVE”一族一開始覺得無法接受,沒想到卻被黑豆的自然甘甜感動!這也許能讓我堅持下去!首先把蒸過的黑豆放進保鮮袋內。水也喝了好多~

 

從定番的黑豆開始新的一天

沒買豆腐,就吃了很多黑豆,然後出去拍片!吃過晚飯後,去街上散了個步,對於平時以計程車代步的懶人我來說,每週三次的話還是能接受的!

 

忙碌的早上直接吃黑豆(笑)

將黑豆事先蒸好保存起來,即便在繁忙的早上也能輕鬆享用。甚至可以一邊化妝一邊從保鮮袋裏拿黑豆直接吃。因為起得早,晚上也就自然犯困了……

 

寄件者 生活保健室

把我家的黑豆直接帶到公司!

在編輯部吃午餐時會帶上家裏做好的黑豆,用它彌補GI值較低的沙拉&湯☆吃過以後感覺不容易餓了。挨到晚上再吃一根黃瓜填腹!

 

養成起床後馬上製作黑豆的習慣

漸漸習慣了黑豆生活,不再忘記從冰箱裏拿出黑豆(笑)。昨晚熬夜寫稿,有些疲憊……到晚上再悄悄地把黑豆分成小份蒸煮!

寄件者 生活保健室

早餐被要求吃這個(苦笑)。

在黑豆的影響下,晚上不再容易餓了,烤魚和味噌湯就能管飽。另外一定會在0點前入睡,期待減肥效果(祈禱)!

 

中午吃GI值較低的雜糧盒飯

有機食品裏買的盒飯和煮海藻的GI值比較低,吃起來更放心。再加上黑豆茶!可是鼓起的小肚子還是要比胸大(笑)。

 

泡菜ON豆腐的組合

有時候厭倦了不變的早餐,就改換黑豆&冷泡菜,或是製成黑豆泥飲品,吃得飽飽的!這樣午餐少吃點也OK,不吃點心也完全沒問題!!

 

排便暢通真高興?

當黑豆儲備量慢慢變少的時候會在黑豆里加冰……等等。以前在寫稿的時候會和高熱量的麵包做伴,現在換成黃瓜也可以。體重-1kg&排便也暢通了^_^

 

聚餐時也不忘選擇GI值低的料理!

和朋友聚會動手做料理時,會自覺地只吃熱蔬菜和味噌湯!晚上照例步行30分鐘。由此,睡眠品質變好了,那些失眠的日子簡直像是做夢一般!!

 

媽媽的愛心盒飯也變成了低GI值

以帶有黑豆的煎蛋和烤鮭魚等低GI值的菜肴為主。“請變得瘦一點!!(淚)”感謝予以我希望&協助的媽媽!所以把今天拍片用的黑豆當作禮物送給她?

 

鈴木姐妹來加油了!

在編輯部見到了最愛的讀者模特亞耶&亞美。“加油呀!”一句溫暖的話語感動人心?晚上趕在0點前睡覺了。剩下的工作明天早上再繼續吧~

 

寄件者 生活保健室

晚餐是低GI值的蕎麥面

考慮到GI值,把以前常吃的義大利面換成了蕎麥面。加上同樣是低GI值的土豆和黃瓜,再加上黑豆!下班回家後還買了朋友推薦的黑豆果凍。

 

步行已成了習慣!

沒辦法去百貨店逛的時候就會到家附近走走。積極喝水,然後發現皮膚變得有光澤了(開心)。以後也會堅持走路的!!

 

“只靠黑豆&豆腐能有效果嗎?”的擔心是多餘的,很有成就感!!養成早睡早起習慣的過程的確有些痛苦,而其他則完全沒有任何負擔!實施後瘦了3.9KG!保持好勢頭,就快要告別肥胖的身軀了

寄件者 生活保健室

 

本文來源:米娜時尚網     完整圖文(簡體版)請連結此處

(原文翻譯自日本MINA雜誌)

同場加映:

1.高人氣黑豆瘦身法 持久LOW成本

2.黑豆瘦身Girlの早中晚生活方式

 

本文介紹的黑豆減肥法,來自鄭周榮的實際體驗。原書繁體中文版為:

 史上最猛韓國黑豆減肥法!!     鄭周榮著 

 世茂出版     定價 280

★本書隨書附贈 專用黑豆減肥筆記,內附GI值、熱量速查表,使用很方便喔~★

韓國90萬網友爭相轉寄並且試作成功的超猛減肥法
作者親身實證,短短4個月之內就從105kg瘦成54kg,成功減重51kg!

鄭周榮
是個出身於浦項大學的23歲青年。比起一般人,他更喜歡吃垃圾食物;此外,因為喜愛吃肉,所以在吃飯時比起用湯匙,他反而還更常使用刀子。
在小的時候,他就已經被判定是過度肥胖。因此他在世界上最討厭的事情就是檢查體重;生平第一次對喜歡的人告白,結果卻也是被對方狠狠地拒絕;每次只要去買衣服,店員就會用憐憫的眼神看著他,並且對他說:「店裡面沒有適合你的衣服」。面對著各式各樣的屈辱,他抱持著一定要減肥的念頭,結果卻只是在報名健身中心的次數超過了二十次以上,還有花費了11年的減肥歲月,在那段期間他嘗試過了丹麥減肥法、黃帝減肥法、香蕉減肥法、瑜珈減肥法等,各種普遍的減肥方法。但是,他的這些努力卻總是敗倒在美食的誘惑之下。
因為多次地試圖減肥,再加上運動不足的關係,周榮不但未能達成目標,最後甚至長了整臉的青春痘!這一切都讓他感到非常的挫折,最後他懷抱著「至少也要讓肌膚變得乾淨」的期望,開始全心投入於青春痘的治療。就在此時,他接觸到了黑豆。自從開始吃黑豆以後,他的身體很快地就發生了變化。肌膚狀況漸漸轉好的同時,他竟然也在四個月內減掉了50公斤!為了想要讓更多人都知道他所親身經歷到的「黑豆威力」,於是他把自己減肥前後的照片上傳到網路上。
理所當然的,這些照片立刻就引起了爆炸性的話題!並且創下了90萬人次的點閱記錄,還被評選為那年Daum和Cyworld等入口網站的最佳影片。
在那之後,周榮也應邀上了MBC〈話題焦點〉和〈今日早晨〉、KBS〈世界的早晨〉等電視節目,向大家介紹自己獨特的減肥秘訣,再一次吸引了大眾的關注。直到現在周榮還是努力在網路上傳播自己有關減肥的技巧和知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