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 我希望自己不論幾歲都能像戶澤多美一樣開朗精采地過日子by LOVE2000  (北海道)

閱讀這本書帶給我無窮的鼓勵。

我對作者多美的生存方式非常感動。閱讀時多美的故事不斷對照到我自己的人生,讓我ㄧ打開書就停不下來的閱讀終至落淚。

一般來說,閱讀這類想成為有錢人的書籍時,總是會隨著閱讀而覺得自己跟「嫁給有錢人」有現實上的大差距。但是,這本書居然沒有。我由衷認為,作者是要跟我們說,只要做自己就好,只要對自己充滿沒來由的自信就好。

讀完這本書後,我變得喜歡現在的自己,對於以往對自己的苛責也能放下了,因此才使得我淚流不止地受到了感動。

或許是因為故事不讀到最後不知道結局,所以就因此而停不下來地一口氣把它讀完了。

我覺得作者多美在面對當前困境時仍然堅持自我努力跨越的生存方式真是太讚了。

現在的203040歲的世代是個得天獨厚的世代,在某種意義上來說,再結婚與工作上的選項實在太多了,因此而感到迷惘的人也很多。但是不論是誰的人生也都會發生好事或是壞事。一般人碰到了困境難免會陷入悲傷、迷惘、失落的境地,但是作者多美卻是個邊哭邊接受失敗的自己,然後再擦乾眼淚勇敢面對的女性。真是令人大感佩服!!

多美即使身處困境,卻仍能寫下自己對於理想男性的條件(年收入一千萬日圓、想要跟心愛的人搭乘豪華郵輪旅遊、想要成為有錢人等),那是種將理想中的男性與工作與愛與對知識的好奇及靈性生活種種理想中的生活吸引而來的生存方式。

她把這種理想狀態稱為「富裕理想婚」,這也讓我決定要以積極的態度來迎接屬於我的快樂幸福生活「富裕理想婚」!

芦澤多美女士,謝謝妳為了所有女性寫了這本書。

 

 男性也來讀讀看By   松谷和也 "kazu"  (東京都渋谷区) 

這本書的內容編輯實在是相當的充實,而且閱讀起來也很流暢。

我是男性(是個美容工作室的老闆兼公司經營者)。因為往來的客戶皆為女性,所以我對於女性會購買的主題相當感興趣,那天在逛書店時就看到了這本書。書名真的很特別,令人想一窺究竟。所以就回家上網買了這本書。

書裡提到要跟有錢人結婚這一點聽來令人生氣,而且我覺得在金錢上很寬裕的男性根本就不像書裡說的這麼高尚。不過,我覺得那可能需要很有錢的男性才會注重心靈層面吧!

話說回來,書裡說,好女人是不會跟光是有錢的男人結婚,男性也要努力讓自己變好,這一點還滿值得拿來鼓勵所有男性的。

我覺得任何男性都想獲得女性的喜愛。而作者希望所有女性讀了這本書後都能變成聰明女人,也能因此鼓勵身邊的男性一起變好。

雖然這本書是以所有想跟富豪結婚的女性為閱讀對象,但是我覺得書裡所說的那個女性基本上非常符合好女人的標準。

看完這本書後,我找到了理想的女性樣貌,也確定了不想跟俗氣的女性共渡一生或是開創事業這件事。

老實說,我覺得那種能言善道、老是要激勵她人或是賢慧卻仍然以嫁給富豪為目標的女性還不如能對有錢人坦誠說出自己真實想法的女性來得好。我想將來萬一不幸跟一心只想嫁給富豪的女性結婚,那簡直就如同向地下錢莊借了大筆款項永不得翻身啊。

我覺得,這本書裡寫的很對。比方說,學化妝讓自己外表亮麗很重要、輕鬆成為有錢人的方法其實與嫁給富豪毫無差異、能與喜歡的男性結婚才是最佳選擇、夫妻倆人同心協力才是成為富豪的捷徑。這本書想說的是這些,而不單單只是嫁給富豪的技巧。我覺得這本書很用心地將具體實踐的方法與技巧及其中的深奧精神以小說與實用書籍方式呈現。

只是讀完這本書後,我發現如果作者能將她在紐約四年所需的英文,也就是學習英文的價值多所著墨將會更好。

我也因為這本書,希望自己能找到更棒的生存之道。

 

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