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靈?究竟是真的還是假的?相信是每一個人最想問的問題。  

《靈癒力》作者

蕾貝卡.羅森

不過,就因為這個問題無法求證,想像空間來了許多潛在的鑽營利益。

其實台灣宮廟繁多,算命摸骨塔羅鳥卦要什麼有什麼,平常運勢不好小兒夜裡啼哭,大家都習慣性的上廟裡收驚,或是採芙蓉葉泡個澡,快又好。一切都已經自然而然地融入生活。

之前參加《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新書發表會,主持人分享,分辨通靈人最好得方法,就是看對方是把你的心眼放大了,還是縮小了。是讓你感覺未來更有希望、更有前途、想要積極進取,還是更加黯淡無光?

這正應驗了一句話:「好的老師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老師直接帶你住套房」你的老師帶你上天堂嗎?還是覺得好像中了圈套、住了牢房呢?

《靈界的譯者》索非亞說,「不論男問事業、女問感情,當徬徨無措時,總想向未知的力量尋求解答,對神鬼之事充滿敬畏,甚至恐懼。」

正因為有所敬畏和恐懼,成為一塊肥肉,任所謂的「通靈者」宰割。問事一次600,祭改三萬,為改運花費數十萬上百萬時有所聞。

在索非亞的新文《索非亞遇「潛力神棍」記》,就說明了這種「神棍」的特徵,如果不是求助無門,其實一般很好分辨。只是當叫天不應,叫地不靈之時,總是抓到一塊浮木也好,管他那塊木頭是不是快要爛掉。結果越陷越深。

靈癒力》作者蕾貝卡.羅森(Rebecca Rosen)說:

坊間有很多關於來生的書,都是寫來吸引讀者去上作者的私人課程,但本書《靈癒力》不一樣能夠讓你自己得到工具,找出自己情緒不滿的根源,我的目標是希望你以後再也不需要靈媒和算命順帶一提,這麼做並不會讓我跟其他同業一樣賺大錢!)。」

我們總以為靈界能有強大的力量,幫助陽間的人度過難關死劫。卻沒想到,靈界也是有許多陽間死去的人。「日復一日,我從靈界身上聽到的都是他們的悔恨,有些是關於他們在世時做過不夠好的決定、錯誤的決策。有些靈提到,他們過去對待所愛的人不夠周到、過於魯莽。很多靈說,他們在世時不應該花那麼多時間在工作上,應該多陪陪孩子。他們對於自己的問題,像是酗酒、吸毒等感到後悔不已,而且終於明白自己的個人行為會對家庭的穩定與快樂造成多大的影響。很多靈常說,他們以前不該把健康視為理所當然,也很懊惱錯過一些機會,多麼希望自己在世時能走出自己舒服的小圈圈,多冒些險等等。」

靈界不會比陽間的人更有力量。「改變人生的方向需要從自己做起,而且過程需要強烈而堅持地投入。」

這就是為什麼蕾貝卡.羅森會設計出《靈癒力》書中的課程,「讓你能與身邊的靈界接觸,就像我幫我的客戶通靈那樣。(還有,我誠實地說吧,也是因為目前客戶排隊需要兩年的等待時間,畢竟我一個人的時間有限。)

沒有人會比自己更瞭解自己,除了自己,也沒有人能更清楚地跟我們靈性導師接觸。」

「我寫《靈癒力》這本書的目的,是要幫助你喚起自己的直覺,並且相信你內在的聲音。這樣一來,你就能看見我所看見的那些阻擋你前進的事物。接下來,只要你努力持之以恆,就能把過去的事拋在腦後,使憂慮的車輪停止旋轉,昂首闊步地邁向你的人生。」

 

世茂6月新書
靈癒力──學會解讀靈界的訊息
Spiried : Connect to the Guides All Around You

美國《時人》雜誌、《夜線新聞》、《CNN》、《福斯電視》、《歐普拉秀》專訪
【歐普拉】網站心靈專欄作家 
蕾貝卡.羅森  Rebecca Rosen◎著

十七年的通靈生涯,上萬名的客戶,排隊等待蕾貝卡.羅森的靈讀需要三年,現在,
「我設計出《靈癒力》這套課程,公開分享心得和經驗,讓你自己就能與靈界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