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貝卡.羅森  Rebecca Rosen

 

  
從美國著名精神醫師布萊恩‧衛斯的代表作《前世今生》到近期一本由國內靈媒作家索菲亞的暢銷作《靈界的譯者》,我這幾年讀過許多與前世影響今生、生靈與亡靈在不同時空彼此聯繫等靈魂的書。這些閱讀跟我的宗教信仰無關,也不是志在找出其中破綻,只是好奇靈與魂、生與死如何影響我們。我曾讀過一本探討瀕臨死亡的書,它提到許多從瀕臨死亡的倖存者在重新活下來後,在生心理上都有可能產生大改變,但這個改變會因人而異。有些倖存者會開始見到鬼魂(或天使),並能與他們對話,成為我們所稱的靈媒。美國知名靈媒蕾貝卡‧羅森(Rebecca Rosen)同樣是在一次偶然機緣下發現自己的靈媒天賦。

一天,蕾貝卡跟平常一樣練習瑜伽時,耳裡不斷聽到自稱是莫瑞爺爺的聲音在對她說:「叫她離開那麼男人,這是最好的決定」,話一停,她的眼前馬上閃過她好友史黛西的臉,這讓她疑惑不解。在一次聚會上,麗貝卡將這件事情告訴史黛西。史黛西聽完後,傻眼地睜大眼睛說:「莫瑞是我的爺爺。」而她爺爺口中的男人肯定是史黛西的男友。莫瑞爺爺在麗貝卡耳邊第一次傳話的那天,史黛西正與男友大吵一架,吵到分手。但不久後,史黛西還是選擇與男友復合,並決定結婚時,麗貝卡再次聽見莫瑞爺爺的聲音說:「他不是終生伴侶,離開他。」站在好友的立場,麗貝卡將此訊息毫無保留地傳遞給好友史黛西,但她不聽勸,堅持嫁給男友。就在邁入第六年的婚姻生活時,史黛西與丈夫簽下離婚證書。

自有過這次初體驗後,蕾貝卡‧羅森開始成為一位靈媒,透過與亡者對話傳遞訊息給他們深愛的生者,幫助生者放下痛苦與憂鬱,活出美好人生。

我在Youtube網站搜尋到許多蕾貝卡‧羅森的演講與訪問,其中有一段影片是她對在場聆聽演講的觀眾當場傳遞他們已逝親人的訊息時,他們激動掩面落淚。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MlqLZ-EtrQ


從事十年靈媒工作的蕾貝卡‧羅森決定將這些真實感動故事寫成書《Spirited: Connect to the Guides All Around You》,並力邀美國知名靈媒與暢銷作家詹姆士‧凡‧普瑞撰寫推薦序。這本書美國Harper在2010年二月出版,空降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讀者預購書暢銷榜No.3。

在《Spirited》一書中,作者蕾貝卡‧羅森回憶當年如何發現自己的靈媒天賦,並敘述自己如何透過與眾不同的靈力,連接起生者與死者之間來不及述說的遺憾。透過這些撼動人心的真實故事,我們學習到如何從過去生活中定義出當下承受傷害的根源,並揭露我們如何啟動自己的治癒能量,及仰賴自己的意識精神取得洞察力。同時,也解釋我們如何透過運動、冥想和指導找到解釋發生在自己生活周遭的暗示的技巧,從中得到成功與滿足。

這本書擺脫宗教信仰,鼓吹靈知的重視。從靈媒蕾貝卡‧羅森分享靈性經驗的文字裡,找到提升自我生命品質的方法。
 
 
本文由 網路摘錄 ,原始出處 「啃書的蟹」部落格。
 

世茂出版.新書預告

靈癒力──學會解讀靈界的訊息

Spiried : Connect to the Guides All Around You

蕾貝卡.羅森  Rebecca Rosen◎著

 

~來自朵琳‧芙秋博士(Dr. Doreen Virtue)~

「親愛的蕾貝卡.羅森,你確實是在通靈,所以我不會去擔心你是怎麼作到的,只要知道你確實是在通靈,這就夠了。」

 

「透過本書,你可以學習到真正的方法,運用自己的力量掌控自己的生命!或許你會覺得不可能,這是因為你從來沒運用過自己天賦的能力。請相信自己,一起展開這趟自我探索之旅!」《走出哀傷》作者,知名靈媒詹姆斯‧范 (James Van Praag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