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胎盤素的健康.美容神效 一書中,吉田醫師針對前往吉田診所注射胎盤素的患者進行問卷調查,內容包括(一)如何認識胎盤素;(二)使用胎盤素之後症狀產生何種改變;(三)對於胎盤素有何種想法等,並根據問卷挑選要點整理如下。根據這些親身體驗,我們了解胎盤素對於目前為止幾乎沒有決定性治療法的更年期障礙、前更年期障礙、肝障礙、風濕、異位性皮膚炎等,各種疾病都能發揮顯著功效。

 

*改善更年期障礙,增加女性荷爾蒙    (女性/48歲/M‧Y)

由於更年期障礙而身體狀況不良,每天鬱鬱寡歡。朋友看到我憂愁的樣子,對我說:「胎盤素對於更年期障礙有效,而且完全沒有副作用,可以安心使用。不妨到吉田診所接受注射。」

於是從三個月前開始,我一週前往醫院看門診二、三次,請院方為我注射胎盤素。注射之後,覺得更年期障礙症狀減輕了。經過檢查,女性荷爾蒙雌激素E2的量治療前為「37」,二個月後增加為「105」。原先因為女性荷爾蒙銳減而出現各種非特異性主訴症狀,藉著胎盤素之賜,各種症狀都緩和了。

原本總膽固醇值非常高。注射前為「258」(參考標準值為220㎎/以下),二個月後降低為「209」。人們到更年期經常會罹患高血脂症、高血壓或動脈硬化等疾病,但只要膽固醇值恢復正常,就能安心。

能夠遇到胎盤素真是太好了。非常感謝朋友將這麼好的東西介紹給我。

#吉田醫師說明 接受胎盤素注射的人之中,大部分女性荷爾蒙(雌激素)都有所增加,而且原本停止的生理期也恢復了。

 

*解除十多年來的C型肝炎,妻子的更年期障礙與女兒的生理痛也都減輕了(男性/56歲/Y‧M)

我的辦公室距離吉田診所很近,走路幾分鐘就到了。十多年前,我因為C型肝炎而接受干擾素的治療,但是情況一直沒有好轉,而且持續惡化,後來到吉田診所就醫,這時才知道胎盤素的存在。

一週注射三次胎盤素,效果立刻出現。治療前GOT值「60」與GPT值「80至90」都很高(參考標準值GOT8至33IU/L,GPT4至45IU/L)。注射後,數值慢慢下降。現在GOT值「35」,GPT「45」,維持穩定的數值。胎盤素幾乎沒有副作用,效果比干擾素更好。

在我的建議下,妻子和女兒都接受胎盤素注射。妻子的更年期障礙好轉,女兒嚴重的生理痛完全消失。以往女兒經常因為生理痛而請假在家休息,現在不需要請假,能夠正常上班了。

全家人都接受胎盤素注射,身體狀況很好。真的非常感謝。

#吉田醫師說明 如上所述,許多患者都是全家人到我的診所看診。家人各有不同的疾病、症狀與煩惱,但是唯一的治療法都是注射胎盤素。

 

*GOT、GPT值從三位數變為二位數,有效預防肝癌復發      (男性/52歲/K‧J)

二十年前醫生診斷我罹患C型肝炎,後來從C型肝炎變成肝硬化、肝癌,病況嚴重。經過三次超音波檢查後,確定了肝癌。接受外科塞栓療法,阻絕供給癌患部營養的血管後,終於度過危機。從三年前開始,接受「強力明發健」的靜脈注射,但是症狀並未改善。就在束手無策時,朋友說:「吉田診所會為患者注射胎盤素,對肝臟疾病非常有效。」這是一年前的事情。

於是我一週接受三次胎盤素注射,結果GOT、GPT的數值從三位數變成二位數。「治療前→二個月後→四個月後」的數值變化分別為GOT從「120→165→84」,GPT從「116→182→76」。最初的二個月數值惡化,但是後來逐漸好轉,現在變成「80」,情況穩定。接受胎盤素注射之後,進行癌症檢查,也確認無異常。

因為工作關係必須經常到國外出差,出國時中止注射胎盤素,歸國時GOT、GPT的數值稍微上升。不過,最近二週沒有任何症狀。肝障礙可能真的有所改善了吧!

對於像我這種為肝癌所苦的人,注射胎盤素的確是給予我很大的希望,是有效治療法。

#吉田醫師說明 胎盤素是日本政府唯一許可的肝硬化治療藥,對於肝硬化、肝癌都具有預防效果。

日本雜誌對吉田診所以胎盤素進行治療的報導

 

胎盤素的健康.美容神效

女性の不調を解消するプラセンタ・パワ

日本胎盤素之父  吉田健太郎

 【第一本胎盤素親身體驗報告書】

 

更年期障礙、風濕、關節炎、神經痛、異位性皮膚炎、氣喘、過敏、高血壓、

糖尿病、肝功能障礙、骨質疏鬆症、動脈硬化症、癌症  解除了!

日本最知名的吉田診所實際案例大公開!

世茂出版2011年6月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