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胎盤素之父--吉田健太郎醫師

 

胎盤素真是太棒了!根據以往的親身治療經驗,我真的有這種感覺。「對於美容和健康非常有效」、「副作用非常少」、「費用不高」,各種讚美聲不絕於耳。不利用這麼有效的東西,實在太可惜了。筆者由於希望推廣胎盤素而寫出本書 胎盤素的健康.美容神效

比我更了解胎盤素的就是患者們。原本我的診所是基於患者的要求而注射胎盤素,後來廣泛實施這個方法。我將與胎盤素的相遇以及到現在為止的經過,寫在下面。

我經常留意副作用較少的藥物或治療法而進行診療,持續追求好的東西。不過,在現在的醫療現場,很難得到這種好東西。事實上,大部分的醫藥品對我們的身體而言都是「異物」,或多或少都有副作用。

一般而言,醫藥品中化學合成物的副作用比較強,天然素材的副作用比較少。因此,我盡可能使用天然原料的醫藥品,同時尋求這類型的醫藥品,後來就遇到胎盤素。那是距今七、八年前我在某所醫院擔任醫生時的事情。

當時這種物質記載在《藥價基準表》一書中。書中網羅所有適用健康保險的醫藥品。有關藥名、藥價、原料、適用病名、副作用的有無、製造廠商等都詳加記載。我經常利用時間翻閱,找尋沒有副作用的藥物。有一次突然注意到「肝炎治療藥‧LAEENEC」,原料是天然的「胎盤浸出物」,與我尋求的東西非常類

似。後來我收集有關胎盤素製劑的文獻和資料,努力研究,同時也請教製藥廠商,了解製造法和安全性的問題,因此決定使用。

我的高中同學因為酒精性肝炎而來醫院找我,我對他說明胎盤素製劑,在獲得對方同意之後,決定嘗試使用。一週注射二、三次,立刻出現效果。GOT、GPT、γGTP的數值,在「治療前→二個月後→四個月後」各自為GOT「433→41→32」、GPT「196→67→24」、γGTP「1017→814→334」,數值不斷的下降,完全沒有出現副作用,而且變得很有精神。

我心想:「怎麼會有這麼棒的醫藥品」。

於是我開始對其他肝障礙、B型肝炎、C型肝炎患者使用胎盤素製劑,結果檢查值改善,身體也變好了。

但此時醫院方面向我抱怨。首先是在護士之間引起騷動。當時出現愛滋病的問題,大眾傳播媒體爭相報導。許多醫護人員懷疑胎盤素製劑會造成愛滋病感染,因此感到憂心。胎盤原本含有豐富的血液和荷爾蒙,不過在製造過程中已經完全加

以去除,胎盤素製劑中完全沒有血液或荷爾蒙,因此不必擔心感染愛滋病的問題。

胎盤素製劑的重點並非直接擊潰疾病,而是對荷爾蒙系統、神經系統、免疫系統等發揮作用,提高自然治癒力,藉此治療疾病。似乎已經脫離「現代藥物」的概念。現代的醫院,通常給予抗生素等可以直接擊退「病原」、擊潰疾病的藥物或治療法極高的評價,對於其他物質則有忽略的傾向。

院方的態度和我完全不同,他們希望我停止對患者使用胎盤素製劑。不過由於效果極佳,希望使用胎盤素製劑的患者不斷增加,最後我只好開設私人診所,繼續為患者們服務。

我的診所很小,沒有僱用護士或櫃檯人員。我利用每週二天的休假日為患者注射胎盤素製劑。這是一九九七年二月的事情。

後來靠患者們口碑相傳,就診的人不斷的增加。翌年九月,我辭去醫院的工作,並且將吉田診所遷往東京,正式開業,直到現在。

我確認胎盤素製劑對於肝障礙、更年期障礙、前更年期障礙、異位性皮膚炎、慢性關節炎症、風濕性關節炎、神經痛、支氣管氣喘等各種疾病都有效,同時對於美容也有很大的效果。

確立胎盤素的美容效果的關鍵,是一位從事「模特兒」工作的患者。這位患者看到我的診所前面掛著「內科‧過敏科‧皮膚科‧復健科」的招牌,進入診所對我說:「我希望去除臉上的斑點。」患者曾經在臉部塗抹油進行日光浴,結果額頭中央出現斑點,上司甚至對她說:「如果無法治癒臉上的斑點,就要開除妳。」平常看診時,許多患者訴說在改善症狀的同時,「皮膚變白」、「肌膚變漂亮了」,由此可知胎盤素具有美膚的效果。但是對於去除斑點,我完全沒有自信。結果患者注射二週後,斑點完全消失。

經由這位患者的宣傳,我的診所立刻聲名大噪,傳遍整個模特兒界,許多女性雜誌及雜誌的美容專欄陸續加以介紹。年輕女性蜂擁而至,肌膚變美、身體變好之後,又介紹給母親或同事、上司等。從這時候開始,我發現更年期障礙的患者增加了。很多女性在症狀改善、肌膚美麗之後,持續前來看診,這也是很奇怪的情況。

看診的人不斷的增加,患者口碑相傳,來到本院的患者經常說「老闆注射之後,心情好多了」、「上司不再焦躁了」,連精神也產生變化。最初我認為是因為身體好轉,對於精神症狀造成好的影響。但是近來我發現,胎盤素甚至可以直接對神經產生作用。

胎盤素可說是「萬能藥」,對於身心與美容都有好的效果。

目前我的診所一天有二○○多名患者前來看診。八○%以上的患者都注射胎盤素製劑。

胎盤素製劑能夠對身體進行溫和的治療。基本上盡可能不要倚賴藥物或手術,應該以提高患者的自然治癒力為目標。我在使用藥物時,考慮副作用較少的西藥,同時積極納入中藥和生藥。此外,也推薦由專家進行的針灸、按摩等東方醫學療法,結合東西方的醫學智慧,才能提供患者最有效的醫療。

西醫在手術和細菌感染病方面有長足的進步,依症狀的不同,甚至能夠發揮驚人的效力,這些範疇也是患者應該活用的優點。

患者在使用之後,都產生很好的效果,我每天都實際感受到胎盤素的卓效。此外,胎盤素製劑完全沒有副作用,能夠有效的預防與治療疾病。但遺憾的是,許多醫生到目前為止甚至不知胎盤素為何物,為了讓大家更了解胎盤素的優點,筆者準備前往日本各地宣導。如果能遇到其他如同胎盤素般的「妙藥」,我也會介紹給大家知道。

希望本書 胎盤素的健康.美容神效 能讓更多的讀者利用胎盤素保持青春與美麗。自己的健康必須靠自己來維護,基於這個想法,我衷心的希望所有的讀者都能提高自然治癒力,享受健康快樂的生活。

 

吉田健太郎醫師

 1950年9月出生於日本宮城縣仙台市。1969年畢業於埼玉縣浦和高中。1974年畢業於名古屋大學文學部。曾任教職,1987年畢業於千葉大學醫學部,之後,成為住院醫師、主治醫師。1997年自行開業。以西方醫學為基礎,同時積極納入東方醫學、運動療法、溫泉療法等,進行對身體溫和的治療,不依賴藥物或手術,基本上,主張自己的健康要靠自己來維持。讓患者可以自己選擇,確立醫療的方向,是少數積極活用無副作用的胎盤素製劑的醫師之一。取得日本醫師會認定健康運動師、產業師、日本溫泉氣候物理醫學會認定溫泉療法師、日本綜和醫學會理事、日本整體醫學協會會員、日本替代傳統醫療聯合會議會員,現任日本胎盤臨床研究会理事長。

 

日本雜誌對吉田診所以胎盤素進行治療的報導

 

胎盤素的健康.美容神效

女性の不調を解消するプラセンタ・パワ

日本胎盤素之父  吉田健太郎

 【第一本胎盤素親身體驗報告書】

 

更年期障礙、風濕、關節炎、神經痛、異位性皮膚炎、氣喘、過敏、高血壓、

糖尿病、肝功能障礙、骨質疏鬆症、動脈硬化症、癌症  解除了!

日本最知名的吉田診所實際案例大公開!

世茂出版2011年6月發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