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減肥,我自由了!作者 潔寧.羅斯

 

無論你是否過著精緻的生活,無論你貧窮或富有,無論你的受教育水準如何,你的飲食方式決定了你的人生。

如果你與食物的關係不是那麼融洽,比方說吃得太多或吃得太少,那就想想你最經常吃的食物是什麼,或者乾脆就別為這個問題煩惱了——你可以自由的。低頭看看你盤子裏的食物。答案就在那裏。別急,仔細看。當我們能夠真誠得迎接本來想極力避免的食物,其實我們是在與鮮活生動的一部分自我交流。當我們碰觸到生命中那些我們想要的食物,實際上也是喚起了它們的神性。 

   自從青春期起,潔寧.羅斯就反反復複地減肥,胖了瘦,瘦了胖,沒個消停。她曾經嚴重超重,也曾嚴重體重過輕。她曾因超重而被羞恥感和自我仇恨所包圍,也曾因短期極度節食所導致的體重下降而高興。有一天,她想到了自殺,就在動手的那一瞬間,她做出了一個改變自己一生的決定:不要再為體重問題掙扎了,停止這場無畏的戰爭吧。她開始試著與自己的身體作朋友,並質疑自己從前對體重的觀點。

發生效果了。體重的減輕只是個開始而已。

 在自己的第一本《紐約時報》暢銷書《當食物就是愛》(When Food Is Love)中,她記錄自己探索的過程。她引導無數女性正視自己強制性的進食,她讓她們的生活變得更美好。

現在,經過多女性強迫性進食問題30多年的研究、教學和寫作,吉妮帶來了這本新書,書中補充許多新穎深刻的觀點。在書中,她首先闡述了自己的基本觀點:你的飲食方式與你對生命的核心價值觀是不可分割的。你與食物的關係是你對愛、恐懼、憤怒、意義、轉變甚至是神的感受的一面鏡子。接著,吉甯向讀者展示了如果與食物、感覺和平共處,將自己引領進精神和靈魂的世界,達到光明的生命內核。

潔寧.羅斯用深刻的見地和天馬心空的幽默感,和讀者一同探討了強迫性進食的源起、發展和後果。她用自身的經歷告訴我們,如何通過與食物的關係,來尋找自己渴望的生命的完滿。她表示,不管你目前與食物的關係多麼不好,這都是通向自由王國的一扇門。你極力想避免的東西其實是得到你努力想得到的東西的那扇門。對多數人來說,神性可以為我們帶來對減重問題的去神秘化啟發和神采奕奕的生活。

 停止減肥,我自由了!》一書字字珠璣,令人印象深刻。它就像你的朋友,帶你踏上一次尋找與食物、身體以及幾乎任何事物完滿關係的探尋旅程。這本書很簡單,沒錯,就是一本你不能缺少的生活指南。 

 

作者介紹

潔寧.羅斯Geneen Roth)已經是八本書的作者,其中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 《當食物就是愛》(When Food is Love)、《破碎的心》(The Craggy Hole in My Heart)和自傳《解決問題的貓》(Cat Who Fixed It 。三十多年來,她一直針對強迫性飲食症問題開展工作,開工作室,進行教學和治療。羅斯也是許多刊物的撰稿人,包括《哈芬頓郵報》、《好主婦》、《奧普拉雜誌》。同時,她也經常在全國性的電視節目上出境,包括《奧普拉脫口秀》、20/20、《早安美國》、《觀點》和NPR的《全民討論》。她與丈夫定居北加利福尼亞。她的官網是:www.geneenroth.com

 

停止減肥,我自由了!》原書名:Women, Food And God,美國出版人週刊排行榜第一名。

世茂出版社將於2011年7月發行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