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件者 新時代

 

每個人在世最終的目標,都是要活出誠實與愛的人生,進而喚起這個星球的意識。但可不要因而感到壓力,讓我用另一種表達方式。人生的目標是要發揮自己最大的潛能,盡全力展現自己。那麼應該怎麼做,才能達到這些目標呢?答案是,不論我們做任何事,都要出自於愛的本意。也許你是一名老師、醫護人員、家庭主婦或藝術家,不管從事哪方面的工作,完成工作的重點,在於要出自於愛。當我們展現出仁慈、溫和、親切的行為、言語及思想,讓旁人感到舒服,我們就是展現了高層的自我,這是活著的最高境界。

但是,我們往往會把人生的目的與天賦混為一談,這兩件事是完全不同的。比如說,你可能是一位很有天賦的廚師,並成為非常優秀的主廚,不過,天生具有非凡的廚房才華,並不表示烹飪就是你人生的目的。你人生的目的是要盡全力展現出高層自我,也就是愛。透過烹飪來呈現愛,就是在完成人生的使命。明白這兩者的差異之處嗎?

讓我舉名導演史蒂芬‧史匹柏(Steven Spielberg)為例。你覺得史匹柏的人生使命是什麼?他是一位相當有天賦、有才華的導演,拍了無數的電影,對這個世界帶來了正面的影響。他運用影響力和名氣來揭露猶太屠殺事件、奴隸制度與恐怖主義而造成的社會傷口,並且協助這些傷口的癒合。表面上,上帝託付給他的使命似乎就是當導演,可是我卻認為,他的人生的使命是要盡全力展現高我,以幫助他人,並成為一個愛人的靈魂,而他便透過所拍攝的電影完美地達到了這些目標。我們在世界上的工作,是傳達愛的媒介。

來到世上最終的目的,是要提升靈性,我們需要藉由幫助他人來完成這個目標,不管形式大小。只要我們每個人都能接受自己獨特、與眾不同的天賦來服務他人,就能協助修護這個地球上的能量。每當我幫客戶通靈,都會牢記在心:通靈不僅只是我的「能力」,也是我的人生使命。

 

蕾貝卡.羅森(Rebecca Rosen),美國著名靈媒,曾經接受過歐普拉等媒體名人訪問。目前排隊等待靈讀的人已排到三年後。

《靈癒力》(Spirited: Connect to the Guides All Around You)一書,是Rebecca第一本書,這本自傳性的作品,告訴讀者作為一個天生的靈媒,Rebecca所認識的世界和「一般人」有何不同。

世茂出版集團預計20116月出版《靈癒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