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芬

我有個很大的煩惱,已經持續了十多年。

其實......我......好想要擺脫腰上很有份量的游泳圈,回復......小姐時代的身材喔~~~但是......我愛吃,愛亂吃。我不愛運動,連爬樓梯都得要很有決心。那個不顧老公反對,硬是要買的計步器,只停留在一萬五千步,那還是剛買的前幾天走的,後來就沉睡在某個抽屜底下。

我真的想瘦身,但試過的減肥法寥寥無幾,原因是那些都太嚴苛了。比方說,只吃ㄧ種食物的太累人了,人生在世何必這麼嚴格要求自己呢?那些還要做體操的或是做某種運動的,更是讓人提不起興致。直到最近,只要早餐吃黑豆,多去逛街就好的韓國減肥法出現,據說還可以讓膚質變好呢!!

於是我終於打起精神,決心要嚐試了。

也因為這麼簡單,黑豆減肥法已經變成全公司的運動了。於是,已經開始實行的同事們都有實際煮黑豆的經驗。今天就讓怪獸芬來把自己煮黑豆的過程,以及黑豆的變化拍成照片與大家分享吧~~

作法::

從超市買回的黑豆,一包是300公克。約45元。

 

 打開包裝,倒入容器內以清水清洗。  

 
 
 

清洗後再加入乾淨的水,蓋上蓋子冰入冰箱一個晚上。 

 
 

隔天一早從冰箱內取出,放入鍋內蒸煮約30分鐘

(時間比作者建議的久,是因為豆子的軟度不足,建議大家可以自行斟酌時間)

 

 蒸煮完的黑豆比原先大上兩三倍,吃起來有淡淡的豆香。這是我一早所吃的分量。 (但通常還會多吃個包子或是吐司之類的。)

 

據作者說,如果蒸黑豆吃膩了,還可以有很多變化吃法,如豆腐,豆芽菜,醋黑豆等等,詳細就不多說,請參考書裡說明囉。

祝福我自己也祝福妳這次真的成功減肥,再也不需要看減肥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