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編輯部的主要話題大多環繞在黑豆怎麼煮怎麼吃上。

眼看著作者的簡單黑豆減肥法,讓他在短短四個月內瘦下51公斤,就夠令人動心想起而效法。於是,我們煮了黑豆分給大家試吃,試吃的結果是,原來單純的黑豆也不難吃嘛!!說得清楚些,就是微微的甜加上淡淡豆香,咀嚼起來需要花點時間。照著書上的分量試吃一餐,就會知道作者沒說錯,早餐要花個20分鐘吃,就算不刻意計時,吃下來也確實需要花這麼多時間。重點是,黑豆不只能幫我們減掉多餘的贅肉,裡面的成分還能讓便祕問題獲得改善,皮膚變光滑,還有還有,節食的時候要忍住嘴饞的感覺,通常都會壓抑慾望,造成情緒不穩定,但如果是吃黑豆,黑豆裡的維他命B成分可以穩定心情,據說會讓人比較沒有煩躁的感覺呢!!!

相信大家也正摩拳擦掌想試試看了吧。今天跟大家分享,黑豆的蒸煮法。如果你有試做,也正準備實行黑豆減肥法。隨時歡迎您把心得用文字、照片或是影片寄來跟我們分享喔~~~

 

 

其他細節請參考已上是書籍,本書還隨書附贈 專用的黑豆減肥筆記本喔!!

     97898663639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