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陷入空前危機,身在地球上的每一個人都非常關注後續發展。因為山川紘矢先生而開始使用twitter的我,追著他的twitter想知道會有什麼樣正面的訊息。身為日本新心靈之父的他,果然說出口的每一句話都正面而有力量,取得他的同意後,我們把這些訊息翻譯好,與大家分享。期望你也從中找到力量,並開始傳送正向意念、愛與感謝給正在努力的每一個人。

3/16

我們是在時空叢林冒險的勇敢靈魂。而且無論何事都想以靈魂層次體驗,而將其吸引而來。仔細審視內心吧!這是覺醒的絕佳機會。因為事實上根本沒有死亡這件事。我要用笑臉來迎接今天該做的事。剛剛結束了雜誌的專訪

 3/16

請常做你能做到的事。因為即使眼下看來毫無意義的事情,只要做你能力所及的,一切就會不一樣。因為,和平終究會到來。

 3/16

人生中所遭遇的難題,即使現在看來是多麼地突然,但它絕不是偶然出現的。它是在你準備好時才來臨的。那個難題絕不是在你準備好被毀滅時到來,而是在你成長,已經準備好即使難題出現也能克服的那個時刻才會到來。宇宙

 3/16

記得,絕不僅只幫助自己。不是聽說也有自始至終都留在船上而死亡的船長嗎。因為人真的不會死亡。請仔細看看存在內心的恐怖。請小心應對危險保護自己。請以笑臉迎人,使人充滿朝氣。要感謝並小心翼翼守護飲食的和平。再任耐一下下就好。懷抱著愛。

 3/17

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請相信現在正在工作的人。請唱誦「荷歐波諾波諾」(Ho’oponopono)。如此一來,就能讓心沉穩下來。請懷抱愛。接下來我要去整骨院。請珍惜日常生活的一切。山川紘矢

3/17

剛剛買了香蕉回來。商店也有賣米,有人高興地買下它,真令人開心。今天去整骨院,讓新井醫生做了按摩。真是舒服。回程在小田急OX看到許多物品陳列,真是太好了。加油!日本!我將繼續傳送愛。山川紘矢 

3/17

西岡先生說,要死的時候,大家一起死吧。但是西岡先生又說,我想要長壽一點。沒問題的。現在我突然覺得,自己的新書《給害怕死亡的你》是寫給自己的,因此笑了出來。各位心靈夥伴請跟我ㄧ起傳送愛與感謝的能量吧。真的謝謝。加油日本! 

3/17

自衛隊的各位、警視廳的各位、東電的員工們,請加油。也謝謝你們。我會傳送愛與感謝的能量給你們。我誠心感謝你們付出生命為我們努力。希望核電廠的儲水槽能滿滿的。我已經想像儲水槽已經滿水位了。謝謝! 

3/17

今天去小田急車站前的OX。那裡除了乳製品之外,有許多物品,真令人安下心來。有米、有麵、有麵包,如果大家都只買目前需要的,那麼每個人都能安心。也有人跟我說,三和超市有很多乳製品。沒問題的。 

3/17

事情正往好的方向發展。謝謝。災區的人們,請繼續加油。

3/17

日本發生的事件中還有許多我們要學習的。這是當然的。我們一直都在學習。請不要說這是天譴。紘矢碎念

3/17

現實中發生的恐怖事件非常真實,我們無法看成是幻影。但是,我想等這一切都塵埃落定時,我們就會知道獲得了什麼。這需要大家要更加互助合作,到時候我們也會知道我們是美麗靈魂的集合體。謝謝大家。

3/17

停電時,我家沒有暖氣機。那時,我們會就著蠟燭的燭火。只要想到受災者,就不怕寒冷。今晚會是第一次停電吧。我會儘早用完晚餐。這次的地震讓我更了解自己。而這是在我這個年紀也都尚未領悟的事。那就是,大家真偉大!!

3/18

請把對不起。請原諒我。我愛你。謝謝你。時常掛在嘴上。請對人類任性而為所招來的災害傳送愛的能量,希望早一天能讓事情圓滿落幕。我愛你 山川紘矢

 作者簽名.jpg

 97898625901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