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豆.jpg

 

韓國90萬網友爭相轉寄,並且短期內減肥成功的超猛減肥法

 

無法克制的食慾,難以持續的運動,導致他歷經了十一年、試過了數十種的減肥法卻依舊不見成效。

「我是受到詛咒的體質,我是不是一輩子就只能這樣了?」

曾經他如是絕望的想著

但自從遇上了黑豆

它那滿點的營養及充分的飽足感

讓他自此脫離貪嘴好吃一族

而黑豆的清爽與豐富的纖維更讓他因拋卻了宿便而重新換上一張充滿彈性與活力的臉蛋

不只是一身的肥肉,連惱人的青春痘、頭皮癢也全都消失不見了

黑豆減肥法就是這麼神奇!

你,還在等什麼?

 

你就是瘦不下來的4個理由                                           文by鄭周榮  賴曉錚翻譯

活在這世界上,令人感到嫉妒的事可說是相當多吧。

雖然因為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所以感到嫉妒的事也不盡相同,但對需要減肥的人來說,都有一件共同感到嫉妒的事。

 那就是「不管我怎麼減都減不下來,但身旁的朋友卻咻一下就瘦下來的時候…!!」

 概沒有比這個更令人感到嫉妒和心裡不舒服的事了吧。而且問題是,自己的周遭絕對會不厭其煩地發生這樣的事。

 「人家都瘦下來了,為什麼我卻瘦不下來呢?」常常只能一邊嫉妒、一邊突然浮現這樣的想法。

還有總是夢想著要做卻又每次都放棄的減肥

 為什麼就只有我減肥失敗呢?在這裡就要告訴你原因。

 1.因為希望在短時間之內像變魔術般地減輕體重所以才會失敗。

-既然都已經開始減肥了,沒有人不希望能趕快瘦下來。但要是那樣的想法太超過,你的身體是沒辦法追上你貪心的程度的。因為太貪心想趕快瘦下來,你越是過份地減少食量和激烈運動,如此一來,平常已經習慣輕鬆生活的身體會如此下判斷:「吃這麼少,運動量竟然還這麼大!危險!」然後設法分泌想吃更多東西的食慾荷爾蒙,並啟動避免身體過度運動的防禦機制。

 2.從來沒試著找出最適合自己的減肥方式!

-減肥這回事從結論上來說,就是少吃多動。結論雖然很簡單,但方法卻各不相同。

就像是你的身體和別人的都不一樣,適合你的方法和能夠幫助其他人成功減重的方法也會不一樣。所以,為了讓你的減肥能夠成功,與其盲目地追求現在流行的減肥方法,或是看到別人減肥成功前後的照片和秘訣之後就不分青紅皂白地跟著人家做,你應該先仔細檢討自己的身體是什麼狀態,自己的生活習慣是如何

 你有辦法確定在你減肥的過程中,曾有一次是認真地在為你的身體著想嗎?

還是只是單純地想著「在幾天之內我要減掉幾kg!」只要感興趣就跟著做,結果因為那個方法不適合自己的身體因而每次都重覆著失敗呢?

 就算是流行的減肥方法也不要被「只要這樣做就行了」這種話給迷惑,應該先好好地了解一下自己的身體(並找出適合的方法)!(這樣就會成功了)

 3.你從沒有真正希望自己變瘦。

-「我是多麼想變瘦啊,你這是在說什麼鬼話?」

雖然你可能會這樣說,就算聽起來有些矛盾,但你的確是還沒有真正想過要變瘦。

 

你是為什麼想要變瘦呢?

想要看起來比現在更漂亮?想要穿上好看的衣服?想要報復那個因為自己很胖就離開自己的前男友?原因可能有很多,但結果是殊途同歸。 

 

三分鐘熱度!

你剛開始減肥的時候,是帶著悲壯的決心開始的。但當眾多誘惑當前,你當初下的決心馬上就消失了吧。簡單來說就是你對自己還不夠嚴格,而說得複雜一點,就是你的身體還沒有充分地感受到必須減肥的危機意識或動機

(↑我也想變得這麼瘦~對於這種夢想身體是感覺不到任何危機意識和動機的)

如果你的身體和心理狀態有確實地感受到危機意識,身心會一起緊張起來,並為了能夠真正地減肥,而發現徹底改變身心的生存本能。

 

人家都說想要學語言最好的方式就是出國遊學對吧。比起在陌生的環境學習,在國內學的時候集中力會比較差。那正是因為母語這項安全的工具就在身邊跟一個人在異國的土地上時比起來比較不緊張的緣故。(同樣的道理,比起在家裡讀書,到K書中心去會更有效果對吧) 

現在你的減肥進行得如何了呢?

你應該不會還只是在哼著「如果只是發呆就能瘦下來就太好啦~」這種歌吧?

 

4.失敗過幾次的你,已經習慣於三分鐘熱度了。

-如果減肥失敗過幾次,

不是只有你會難過。你的身體也會受傷。(會壞掉的)一會兒運動一會兒又不做了~一下子不吃一下子又暴飲暴食~♫ 

如果一直持續這種毫無意義的減肥身體是會產生慣性的。這種結果是可以預料到的吧。

 

對你來說可能只是這次減肥又失敗了,但對於每次都必須承擔失敗的後果的你的身體來說,為了收拾因為一下子不吃一下子又暴飲暴食而產生的消化器官毛病,或是一下子激烈運動一下子又放鬆而導致的肌肉的問題等,這樣是會產生副作用的。

 

所以如果可能的話,為了防止因為減肥而發生無法承擔的事,要事先做準備。要是吃東西的量又突然減少,要小心之後會不會又暴飲暴食;因為比基尼使心情浮動而又開始運動,也要事前判斷會不會有幾天無法行動。

 結果因為三分鐘熱度會產生慣性,身體也無法輕易地跟上去。

 

減肥終究不是只要你貪心就能成功的事。而是由你的身心,以及你的意志去打的

一場自己與自己的戰爭。 

(↑如果能單純地這樣想的話你一定能瘦下來的!) 

所以,比起覺得「我的身體就是一堆肥肉」這樣忽視自己的身體。還不如好好地了解及慰勞一下你的身體,到了那個時候你一定能減肥成功的。 

希望我的鄰居減肥時也是像這樣先好好了解自己之後才開始減肥^^

 

《史上最猛韓國黑豆減肥法》即將於四月底全台上市,敬請期待~~

隨書附贈  作者獨創 黑豆減肥筆記

史上最猛韓國黑豆減肥法_封.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