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80061766244-l.jpg 

書序

各位讀者好,讓我先來自我介紹,我叫蕾貝卡‧羅森Rebecca Rosen),今年三十多歲,婚姻幸福、美滿,是個職業婦女,目前住在丹佛(Denver)的郊區。我常在好日子與辛苦的日子中遊走,經常盤算該如何在我的工作與家人的需要中取得平衡,聽起來是不是很熟悉?我和大多數人一樣,是一個很平凡的女人,只有一點稍微不同:我是一位專業的靈媒。我經常和靈界溝通,就是那些已經過世但還在世上徘徊,想提供世人建議和安慰的死人。不要感到太驚訝,我不是你心中想的那種典型的巫師,我沒有飄逸的長袍,身上也沒有天竺薄荷的味道,我看起來跟我很多「正常」的客戶沒什麼兩樣,說話的方式也差不多。事實上,你可能已經在電視上看過我如何解釋我這份不尋常的工作,或是曾在報紙上讀過我的報導,然後在心裡嘀咕道:她看起來沒有多怪呀!

 

大多時候,客戶會找上我的原因是,他們無法走出喪失親人的哀傷,而且他們的痛苦已經拖垮了他們的靈魂,阻礙他們的日常生活。我可以理解這種會使人日益衰弱的痛苦,因為我不久前也失去一位和我非常親近的親人,這對我的打擊非常大。我當時如行屍走肉般地過了好幾個月,不斷質問相同的問題:為什麼呢?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

 

之後近十年間,客戶不斷來找我,希望我能把他們和他們已往生的親人搭上線,或至少讓他們知道他們摯愛的親友已不再痛苦,好讓他們安心。身為一位靈媒,我一直覺得很榮幸能提供安慰與慰藉給上千名哀傷的人。不過幾年前,我開始注意到客戶的需要和需求開始出現轉變,除了會有人因為失去親友而來找我外,也會有人純粹因為渴望獲得靈性方面的真理,或是希望更瞭解自己為什麼會覺得失落,以及在生命中陷入困境而找上我。起初,我會跟他們開玩笑,說:「你知道我不是治療師,不過讓我看一下,看你的親人有沒有話要說。」結果,這樣玩笑性質的工作,最後真的就落到我頭上了。在我多次把客戶和靈界搭上線,讀了無數次的訊息後,開始出現一種無法否決的慣性現象,因而激發了我寫這本書。

 

我的客戶在得知他們已逝世的親人獲得安息,而且在某個程度上還與他們同在的證據後,也開始想知道如何能走出自己生命的困境,繼續展開他們的人生。沒錯,靈界在撫平他們失去親人的傷痛後,開始幫助這些還活著的人解決一些非常平凡的日常問題!我記得自己當時在想:現在這些死去的人倒成了解決疑難雜症的專家啦?!

 

我永遠不會忘記我的第一個經驗,這發生在我剛執業時。有一天,我在瑜珈課上以大休息的姿勢躺著,然後腦中不斷聽見「莫利爺爺」(Papa Maurie)的聲音,我心想,我不認識什麼莫利爺爺,也不認識任何一個叫莫利的人。可是這個名字卻一直浮現在我的腦海中,然後我的朋友史黛西(Stacy)也閃過了我的腦海。在這個畫面中,史黛西在跟她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我聽見這個自稱是莫利爺爺的人說:「告訴她,就跟他分手,這麼做是對的。」

 

當時對我而言,這個訊息一點都不合理。史黛西看起來感情談得很順,而且,莫利爺爺到底是誰啊?我很快就把這件事拋到腦後了,直到隔天傍晚,我和史黛西一起吃用餐時才又想起。我們在我們一家最喜愛的日本料理店坐下後,我問她最近過得怎樣,結果她竟馬上哭出來。她說,她跟她男友剛決定要分手(如同我前一晚在瑜珈課預見的那樣!)。我心想,這真的太詭異了。我按捺了一分鐘後,就問她:「史黛西,你認識一位已經過世的莫利爺爺嗎?」(當時史黛西已經很習慣我這個靈媒的說話方式了。)妳是認真的嗎?」她回道:「莫利爺爺是我的祖父!」

 

在我告訴她我前一晚聽到的聲音及那幅畫面後,她就對於要跟男友分手的這個決定感到比較釋懷了,不過她有點嚇到,已經死去的爺爺竟在留意她的感情生活,而且還提供建議給她!

 

幾個月後,史黛西跟她男友復合了,而且縱使她有很多懷疑和顧忌,他們還是進展到下一個階段:訂婚了。我自己對她這個決定態度保留,但沒有表示任何意見,畢竟這是她自己的人生,我不應該干涉。在她跑來找我,請我再度和她爺爺搭上線時,我同意了,莫利爺爺也現了身,並且告訴她,傑生(Jason)不適合她,她不應該跟他結婚。當時的氣氛真的很怪,史黛西是我的好朋友,但我卻提供她根本不想聽見的訊息。史黛西決定不管她爺爺的建議,沒多久就嫁給傑生了。之後我們不曾再提起那次的通靈經驗,直到六年後,史黛西跟傑生宣佈他們要離婚,當時他們的小孩已經三歲了,還有一個襁褓中的嬰孩。她覺得很後悔,跑來告訴我說,她不曾忘記她爺爺的建議,而且她終於瞭解,他當時真的只是想讓她避免平白地受到多年的頭痛和苦楚。她爺爺是對的:傑生一點都不適合她。

 

我扮演著靈媒的角色,或只是一名替靈界和客戶溝通的中年婦女,至今已經幫助過好幾千人,這些人和你沒有兩樣,我讓他們認清自己的生命,而且幫他們找出阻礙他們前進的東西。這些阻礙並不都是已過世的親人!在我們的課堂中,我經常處理客戶的這些問題:

 

傷痛

感情問題

財務困境

低自我形象

憂鬱

害怕親近

物質濫用

憤怒

掌控的欲望

體重問題

 

雖然這不是我一開始選擇的職業(在靈界開始騷擾我時,我在就讀廣告系),但能夠幫助人們找到他們不滿足的根源,還有解決他們私人的問題,使他們能成為他們希望成為的那種人,我覺得自己很幸運能找到這個呼召。

 

在接下來的內容中,你會發現這本書是根據真實故事和真實的人而寫成。每當有客戶感謝我在他們最需要的時候,幫他們釋疑,提供他們希望和慰藉時,我總是在想:這就是我從事這個瘋狂職業的原因呀!不過我想告訴你一個小祕密:其實你不需要我,或是任何一位靈媒來幫你解決我剛剛敘述的任何一種問題。你可以學習運用你內在的智慧,自己搞清楚所有的事,這不是說你得成為靈媒,你只要做你自己就可以了。我是說真的,我跟你之間唯一的不同是,我精通的這項技巧,你還沒學會,而這個技巧可能會幫助你找出絆倒你的癥結,並且讓你回到正常的軌道,使你能過有意義且充實的生活。藉由開發你內在的直覺,你會學習信任並依賴你自己,同時學會分辨與解讀靈界的力量,這會成為你往後隨時都能依賴的支援系統。

 

這本書是關於你學習找到關於你內在與身邊所有事物的答案。當你讀完這本書後,我希望你會對我說:「謝謝,麗貝卡,但恕我直言,我想我不再需要你的協助了。從現在起,我會自己來。」

 

或許你現在在想:我不知道耶,這聽起來有點怪。讓我向你坦承,我剛開始學習開發我的直覺,還有與靈界溝通時,我也有過懷疑。一想到要和已經不在世上的人溝通時,似乎有點令人毛骨悚然,這也是很常見、普遍的迷思。然而實情是,靈界一點都不想傷害我們,或是嚇壞我們,而且事實正好相反。靈界經常要我傳達那些相同且簡單的訊息給他們摯愛的親人:不要再犯我過去曾犯過的錯了,現在開始好好地活著!在大多時候,靈界之所以會出現,不過是希望幫助我們跨越那些阻礙我們前進的事物,像是哀傷、罪惡感、不幸福的感情、不好的工作、負面的身體形象,還有會產生嚴重後果的卡債等諸如此類的生活瑣事。靈界只希望我們能記住生命的目的:真正且自由地活在當下,好好享受生命的每一個時刻。這一點比任何事都來的重要。

 

靈界願意幫助我們解決世俗煩惱的這個觀念,大家可能需要一些時間來習慣,這就是我要一步步地帶你走完這個過程的原因,直到你有勇氣自己進行為止。有很多人(尤其是女性)會排斥依賴自己的直覺和在靈性上的敏銳度,是什麼原因呢?這恐怕可以成為另一本書的主題了,不過簡單地說,就是我們往往會很快地懷疑自己。這令人感到很遺憾,因為我們每個人都有能力能找到指引。沒錯,包括你。而且我猜,你會選上這本書,是因為你早就知道這一點了,只是不知道該從哪裡開始著手。這就是我寫這本書的原因,我會牽緊你的手,指引你方向。

 

讓我們開始吧。

 

Rebecca Rosen ,美國著名靈媒,接受歐普拉等媒體名人訪問。目前排隊等待靈讀的人已排到三年後。

《靈癒力》一書,是Rebecca第一本書,這本自傳性的作品,告訴讀者作為一個天生的靈媒,Rebecca所認識的世界和「一般人」有何不同。

世茂出版集團預計2011年6月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