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素.png 

為了開啟我的天賦直覺,我開始練習西瓦心靈術。計畫持續練習40天,學習運用心靈的力量。

開始練習的第一天,我仔細地看著書,一一遵照書中的步驟,想像一個令人感到放輕鬆的場所,進行倒數深化練習!

1009998……漸漸地進入了睡眠狀態,我睡著了。只是,在夢中我也倒數了起來,一遍又一遍地進行倒數深化練習……卻又同時也意識到自己是在作夢……。這是我第一次的練習經驗。

接著幾天下來,通常固定時間是在睡前,比較能夠沒有干擾,靜下心來。但最近發現,天氣冷,有季節變換的疲憊感,不知不覺就會昏睡了過去。

有時候,也會在早起床時練習,但往往練一練就會再次進入睡眠狀態,直到驚醒。

在新年新希望,立下志向練西瓦的情況下,絕不可半途而廢。我想,我應該利用可以使用的時間,上下班通車的時間。

只是,事情往往不是那麼按步就班,就一定會記得,就一定會進入阿法腦波層狀態,雖然我們一整天當中其實已進進出出阿法波狀態不下多次,像發呆、恍神、午餐後的昏睡……等等

就在天氣轉好,終於可以外出好好運動快步走的日子,我走著走著想到今天還沒練西瓦,何不利用時間好好地練一練。於是,我開始練了起來。

依照書上所寫:

慢慢將眼珠往上朝向眉毛的位置轉動一些(約呈20度角),深呼吸,吐氣,身體放鬆。

慢慢地從100往回數到0,靜靜地在心中默數,在每個數字之間至少要停一秒鐘。數到1的時候,開始想像我很成功的樣子,最近最棒的成功經驗。想像自己所喜愛的寧靜安祥的地方。

在心裡面跟自己說,「每一天,我在各方面都變得愈來愈好、愈來愈好。」

在心裡提醒自己,當你數到5,張開眼睛時,你會感覺整個人很清醒,比以前更好。倒數到3的時候,再重覆一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再重覆一次「我感覺很清醒,我感覺比以前更好」。

數著數著,我開始感到進入一種狀態,雙手依然擺動,兩腳往前邁進,但意識卻越覺模糊了起來,有種昏昏欲睡的感覺……練了幾遍倒數100,每次數每次昏沉,而當我倒數完5、4、3、2、1時,真有種醒過來,全身感到舒暢的感覺。原來書上寫說不要開車時練,就是這個道理,真的是會恍神的!

我就是這樣練西瓦!以上純屬個人所謂的練習西瓦經驗分享,詳細與正確方式請依照原書。

~資料來源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一書~

978986636381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