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素.png 

IMGP1926.JPG 

星期六,又是一個又冷又濕的天氣,到「光中心」參加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一書新書導讀會,兩次新書導讀會(上一次的新書導讀相信輪迴轉生,改變人生)都是在寒流來襲溫度最低的時候。等著公車回家,在寒風細雨中雖然整個身體已冷得僵直,心裡卻有種奇妙的感覺。

或許是不曾上過這類成長的課程,其實一開始相較於課程內容,或老師會如何導讀(因為先看過書所以知道大致的內容)我反而對於前來上課的成員,抱著比較大的好奇。(但我仍必須說明上完課真的豐收,老師超讚!)

大家因為一本書前來這裡,老師還遠從高雄而來。三十多個人,有男友有女,二十至四、五十歲年齡層都有。有幾個熟面孔,是常來此中心參加課程的學員。幾乎都是初學者,沒有相關課程的經驗。

望著每個人的面孔,我開始想著每個人為何前來?

因為週末無聊、住在附近順便來看看、對生活感到不安、生命遇到困境、想要更好、想要心想事成……或對直覺力好奇,或對講課老師具催眠師資格的背景感到有興趣(這是我的動機)……

想了想,我給了自己──「察覺的開始」這樣的答案。

其實,不管什麼樣的理由,都可以說是一個察覺的開始,察覺到自己可以改變的事物!

就像在上一次的新書導讀相信輪迴轉生,改變人生一書所說,「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事物,都是為了獲知『真正的自我』所吸引而來」,「一切都是為了成就好事」!

如果能夠獲得這樣與過去不同的觀點,人就可以實實在在地變得更有智慧,可以更明確地區分自己身上「可以改變的事物」與「不能改變的事物」。

我再次地體會到思考與行動是「可以改變的事物」!在打開書開始練「西瓦心靈術」的當下,在前往光中心參加導讀會的同時!

 

~延伸閱讀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一書》、《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戒斷力──從「察覺」開始跳脫人生惡性循環》~

9789866363818.jpg 9789862590126.jpg 9789866151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