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 -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 新書導讀會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 - 世茂出版
 
人人都有天生的超能力

‧你有沒有這種經驗:想到某個人,電話響了,居然就是他打來的。
或者,你講了一件事,同一時間朋友也剛好想到或說出來。
‧你是否曾經作了一個夢,隔天或過幾天,夢境真的發生了?
你有沒有夢過什麼線索或訊息,幫你解決了現實生活的問題?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有。
‧小時候你有沒有這樣的經驗,一直盯著某人,結果他真的就轉過頭來看你?
或者你曾經感覺到背後有人在看著你,於是轉過頭去看到真的有人?
藉由本書《開啟天賦ESP直覺力》你可以輕鬆地發展自己的ESP,藉由心靈力的投射來攫取訊息,幫助你在健康、人際關係、職場、個人成就以及人生目標等各方面,都做出更好的決策。
 
與高層智慧溝通
 
你覺得自己應該為人生做更多努力嗎?
或者覺得你有潛藏的才華,躍躍欲出?
有特別的使命、獨特的精神目標應該要達成?
如果能有來自更高智慧的指引,告訴我們如何成就更多,那不是很好嗎?照著本書的西瓦每日ESP練習,你就能進入西瓦ESP終極潛能系統,直接與高層智慧溝通。
 
上百萬人的見證實例!

‧乳癌病人凱瑟琳.翁用ESP找到適當的醫師和處置方法。
卡文.普爾醫師用ESP預測病人的狀況。
醫學教授麥肯錫利用夢境中得到的訊息,找到病灶解決之道。
凱瑟琳.漢道夫結束惡劣的感情關係,用每日ESP邂逅了一生的伴侶。
中學老師瑪莉.貝金漢修完西瓦訓練課程,從意念深層和學生互動,解決師生對立問題。
國際女性飛行員協會將翠特.科曼列為全球第一位B727機型的女性機師,翠特將成功歸於西瓦心靈術。
薛葵陽是西瓦超意識心靈術在中國的首位講師,用ESP竟在飛機起飛前發現機件問題。

ESP的價值

首先,生理感官無法獲得的訊息,可以運用直覺力來探測並取得。這為何有價值呢?

天底下沒有解決不了的問題,只是沒有足夠的訊息去找到答案。一旦有了足夠的訊息,就能輕鬆做出決定,解決問題。

第二,你可以藉由意念的投射(稱為有效感官投射),在腦中修正並解決問題。

遠距治療或宗教上的祈禱治療都是利用這種方式。

你可以投射一個心靈影象,描繪出身體健康的情景,藉此吸引正面能量,讓身體回到造物主最初賦予的健康狀態。

第三,你可以運用ESP來與高層智慧溝通,得到指引和助力,做出更好的決策,

圓滿人生的使命。這是「從看不見的力量獲得支持和幫助」。

 
NLP.催眠.靈性教育工作者
不可或缺的參考書

進入意識深層並不難,運用書中的練習,嫻熟之後,就可以輕易與高層智慧溝通。

人人可作,時時可作,不論吃飯睡覺走路,都可以隨時與高層智慧溝通。


知道該怎麼做之後,我們就能運用意志力,先在主觀層面進行修正。

一切都是從心開始,事情要先發想,然後才去執行。


希望你能天天使用每日ESP來解決問題、改善地球環境,一起把人類生存的世界打造成美好天堂。

※※※※※※※※※※※※※※※※※※※

主講人

蔡明庭

現任台灣NLP學院訓練師、大學兼任講師

主持人

周介偉

現任光中心主持人

時間

2011 / 1 / 15 - 2:00pm ~ 5:00pm

地點

光中心 - 新北市新店區中央7街7號

( 小碧潭捷運站2號出口,過馬路後往OK便利商店方向走約5分鐘,至中央七街左轉 )

入場費用

NT$ 399 元,含書乙本

│按此線上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