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素.png 

 

朋友梅子最近失戀……她,滿腦子的疑惑……

 

「梅子,妳怎麼吃比較少,最近在減肥啊?」

「有嗎?喔,同事說我飯吃太多,所以現在飯吃少些,改吃麵食!」

 

「梅子,妳最近好像不開心,工作不順利嗎?」

「嗯,被盯得很慘,說做稿速度不夠快,我是不是該另外找工作或學些什麼?」

 

 「梅子,最近跟他還有沒有聯絡?」

「哎,覺得他很不夠意思,交往這麼多年現在才說不想結婚……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面對梅子疑問,我,職業病再犯,滿腦子的建議!

減肥!?

飯和麵同樣是澱粉,是碳水化合物、是含醣類食物!不吃飯,不是就選擇吃麵,而是要限制醣類飲食。現在上班族很多人都有代謝症候群以及血糖的問題,限制醣類飲食可以減肥又可以維持血糖的恒定。基本上就是不吃主食,不是要妳減少食量餓肚子,而是改吃其他東西,就可以減肥了。

工作不順利!?

想要另外找工作,在改變環境之前,要先思考在現在的公司能夠完成的事。舉例來說,公司裡面一定有跟妳同樣職務而且很厲害的人。如果能一邊工作,一邊從「這個人為什麼這麼厲害」、「他是如何達到目標業績的」等方面來觀察學習的話,沒有比這種方式來的更有效的職場自我學習成長的方法了。

為什麼事情會變成這樣!?   

妳需要的是「智庫」,是美滿富裕婚。兩人為了達成明確的目標,以彼此的智慧、知識一起努力,互相合作,擁有這種關係的人,才是選擇結婚對象的條件。

只需要四個簡單的步驟可以輕易找到你的Mr. Right1.指出你不想要的。2.指出你就想要的。3.感覺你想要的。4.讓它發生。

而現在這一切,人生中所發生的任何事,都是為了成就好事。我們的人生就會逐漸往好的方向走。

梅子,妳可以去看《不吃主食糖尿病就會好【實踐篇】》、《哈佛商學院講師教你永遠不敗的自我經營術》、《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真愛吸引力法則》、《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這幾本書,我相信這些書都會對妳有所幫助的。

這些疑惑真的都可以在其中獲得參考與助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