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新書《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

 資深培訓講師暨企業超級教練 林君翰

     這幾年來坊間充滿許多關於吸引力法則、心想事成相關課題的書籍,其實內容大多大同小異,觀念總是透過書籍能夠簡單的傳遞,但是如何練習與實踐卻是鮮少人能夠或是願意透過書本文字的呈現讓人理解進而操練實現。

    西瓦心靈術先驅荷西.西瓦早在四十多年前就開始致力於研究意念和成功之間的關係,四十年來,這套系統學問已經成功的讓無數人透過實際操練,達致目標成功。有幸拜讀荷西.西瓦二世的大作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一窺西瓦心靈術的奧妙,也看到了荷西.西瓦二世在傳承之餘更能創新集大成的提出「心靈影像」(MentalVideo,此一工具不斷的練習後,能夠幫助我們開啟一扇門,帶我們進入荷西.西瓦所說的「人類進化的第二階段」。

自己從事培訓講師工作之前一直都在企業中擔任業務管理職。業務是一個需要意志力和堅持力的工作,當時每隔一陣子便會上一些激勵或是培訓課程來強化自己的信念和動力。如今,自己已經成為培訓講師,常常也會去思索:究竟甚麼樣的課程內容既是大家需要、又能有實際的效果。自己目前在教學架構中經常會運用到許多關於意念冥想、關於狀態調整的訓練方式,讓學員在輕鬆的狀態中去對大腦輸入關於未來、關於成功的所有圖象,協助他們運用意圖來吸引目標的成功。而能否成功去植入這樣的訊息和圖象的關鍵,便是在於能否讓大腦處在所謂的Alpha波的腦波層,西瓦心靈術、NLP(神經語言程式學)、催眠等都是能夠快速讓我們習慣的思考運作層次調整到Alpha層的有效工具。

但是研究卻顯示,大部份的人都用Beta腦波來思考!大多數人的腦波頻率降到Alpha層時,會進入所謂的「潛意識」狀態,然後睡著,因此一般人只懂得運用力量最弱、最不穩定Beta層頻率,但是頂尖成功人士卻能夠在Alpha腦波層維持清醒,進行思考。書中提供了許多讓我們簡單可以做到的練習步驟,只要每天維持短時間的練習,持續四十天後便能讓我們輕鬆達到隨時讓大腦保持在Alpha波的腦波層。此外也提供許多簡單易懂的工具,讓我們容易透過實際操作啟動「天賦直覺力」,去發現和運用內在的無限潛能。

您有許多夢想嗎,您希望夢想不再永遠只能是夢想嗎,歡迎一同進入潛意識學習與運用的領域,讓這本書幫助您心想事成。

 若您對潛意識運用與學習有任何疑問與興趣,也歡迎您蒞臨www.magicnlp.com我們將盡力為您服務。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 世茂12月新書出版。

開啟天賦ESP直覺力──西瓦心靈術40天改變你一生_封面.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