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茂出版--相信靈魂轉生改變.jpg

 世間沒有意外,要冒險失去才能得到。一切都要從「理解真正的自我」開始。思維轉變,一切就改變。冥冥之力推著我前進,我們的誕生日、一切都在宇宙宏偉計畫之中。人生中沒有任何一件事是錯誤的,現在正是覺醒的年代,指導靈隨時都會援助我們,請不要受前世束縛,在當下好好活著。順著生命之流航行,用愛和感謝,接納一切。人生是靈魂的試煉所,你的幸福就是地球的救贖。幸福的人變多了,就是新時代的開始。

 只要時機對了,自然就會覺醒、覺察到『真正的自己、找到自己的使命』,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的秘密』。」by山川紘史

關於山川紘史

東大畢業,前日本大藏省高官,擔任聯合國世界銀行副理。前途原本不可限量,卻為何在眾人驚訝下,辭掉俸祿豐厚的工作,專心投入心靈書籍的翻譯呢?

作者山川紘矢現在是日本靈修、英文翻譯書籍的推手,也是第一把交椅!譯有大部分歐美靈修界舉足輕重的心靈書籍,包括:《秘密》《前世今生》《吸引力法則》《牧羊少年奇幻之旅》....等。

現在他寫出自己生命的故事,《相信靈魂轉生,改變人生》是看不見力量指引的奇蹟。

  

本新書發表會將由光中心主持人周介偉先生&譯者卓惠娟小姐與您介紹分享這本書所帶來的感動奇蹟,邀請您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參加。

 

「這是來自日本的心靈火花, 輕鬆閱讀此書就像聽日本新時代思想之父山川紘矢先生娓娓道來他自我覺醒的神奇生命歷程, 並在其中為我們演示出新時代心靈性思想的重要觀念。這是一本我會想送給父母或鮮少接觸心靈思想親友們的心靈啟蒙書。 」by周介偉 (光中心 主持人)

「我在這幾個月中透過本書串聯的前世輪迴和宇宙合一的概念,找尋我的天命。也許它真的就是改變我人生的一本書謝謝你把這本書帶來我的生命中。使我的內心開始真正充滿慈悲與喜樂、愛以及幸福。希望也能讓同樣的幸福帶給你--深深感謝。」by卓惠娟(譯者)

地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