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全.JPG 

天氣一變冷,就讓人想摸毛茸茸的東西。所以,今天就來給它下去吧~~~

上次羊毛氈體驗後,大家紛紛給了戳羊毛氈一個很正面的功能,那就是紓壓。你想,平常哪有機會,哪有小人偶可以戳啊~~而且就算你當真弄到一個小人戳,旁人也會以異樣的眼光或是同情的眼光看你吧。所以囉,只要改成戳羊毛氈,一切都可以正當化。最近壓力不小嗎?最近看誰不爽嗎?去買包羊毛與針,咱們來戳小人羊毛氈吧~~~

準備材料

各色羊毛氈

戳針 數支(越多支戳得越快)

步驟

1.把要戳的大小大略估算一下。先抓一搓用手指把空氣稍微揉掉,看看大小適不適合。

 毛1.jpg 

2.把羊毛捲成最後的大約形狀。

毛2.JPG 

3.開始邊戳邊換邊,這樣可以使作品勻稱。

毛3.JPG 

4.如果作品需要很多個部位結合,請先分別戳每個部位。最後再取少少羊毛將各部位結合。

5.完成

 毛全1.JPG

第一次戳羊毛氈,戳到手是正常的。怪獸芬體驗心得是第一次戳到,痛徹心扉,然後告訴自己要小心。第二次戳到,就想站起身來翻桌了。所以啊,各位戳戳樂時,請務必小心,即使不小心戳到自己要翻桌,也不要遷怒他人喔。

小芳芳的蝦味仙爺爺高跟鞋,據本人說是溜滑梯~~

 毛5.JPG 

IMGP1724.JPG  蝦味仙爺爺~~

黑豆江的盆栽。厚,可愛到被迫開心地連續做三個呢!!

毛6.JPG 

鹿一隻的可愛小熊。連細細的眼睛都是戳的喔~~超強!!

毛4.JPG 

小素今天連續做兩種--豌豆夾與瑞士捲,完成度超高又超可愛呢~~

毛7.JPG

毛8.JPG 

今天戳到手次數的頭彩得主---曉的戒指,超高質感,是不是很值得呢!!

毛11.JPG 

怪獸芬的草莓小人~~搭配起來怪怪的。趕快補上個愛心小吊飾~~

毛9.JPG  毛10.JPG  

今天的課就此結束~~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