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獸芬  

2010年,我們出版發行了《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受到許多讀者的好評。

這本書,我認為非常值得推薦給所有的女孩們閱讀,年齡層相當寬廣,從青少女到熟女。原因在於一般觀念會以為,女孩兒們只要勉強自己在物質上、在外表打扮上盡量符合豪門,就可以達成嫁入豪門的心願。這種要放掉自己做主的權利,以迎合他人改變自己為手段來達成目的的作法,實際上恰好是無法成為貴婦的魔咒。而即使已經是死會的熟女們,也別擔心,書中有許多作法正是更疼愛自己的作法,甚至能讓你的男人更喜歡你。

作者芦澤多美,這位日本貴婦藉由此書,將自己小學四年級時從真正貴婦那兒所學得的真理與過來人的經驗,重新定義「貴婦」。她說,貴婦是指真正懂得疼愛自己,並找到心靈相通的另一半,兩人同心協力為事業奮鬥的女孩兒。所以,這本書裡所說的嫁入豪門的真理就是,要想成為貴婦得要從疼愛自己、充實自己開始,她說,當我們真正懂得愛自己時,能帶來幸福的真命天子就會出現。

第一本書《日本貴婦親授嫁入豪門的五堂課》,是貴婦芦澤多美分享自己,在與好幾位豪門貴公子交往、並歷經人生低潮之後,終於找到自己也找到真愛,並成為貴婦的故事。讀來樸實卻動人,也進一步了解「嫁入豪門」原來是這麼回事!!

這次出版的第二本書《日本貴婦教你75天嫁入豪門》,則是芦澤多美「貴婦講堂」的完整課程分享。其中除了完整地把75天課程詳細說明,並以真正依著貴婦課程,徹底實踐,最終嫁入豪門的四位女孩兒的歷程為例,讓我們讀來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實踐起來更清楚。

《日本貴婦教你75天嫁入豪門》雖然有些厚度,但如果以一天一課程的方式自我改造,我想只要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就能脫胎換骨,也算是個不難的課程。

無論如何,想要擁有更美好人生、想要嫁入豪門、想要覓得真命天子的妳,真心推薦這本書給妳。

妳值得得到妳想要的!

祝福妳

封面C.jpg 更多書訊點封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