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述師.png 

怪獸芬認為,截至目前為止的手作文章名稱都不夠響亮,所以,成品篇的標題就硬生生地改成銅臭味十足的版本,希望能多吸引點人潮點閱! 

這次的手作課又是哀嚎四起,不是防水布難應付、口金的洞難找,就是大功告成之後才發現口金「歪頭」了或是側邊有缺口!

但就像宅神朱學恆的家訓:「人生中的每一個跌跤、每一個愚蠢的決定,其實都是讓你之所以成為獨一無二又耀眼的寶石的關鍵。」所以,我們就欣然接受這種種成長的痕跡吧。

那麼,就來看看大家的作品!

 怪獸芬.jpg

↑怪獸芬:都是以防水布製作的成品,一個是答應給同學與世茂好友羅妹妹的作品(這麼一公開就一定得送了,嘿嘿),一個是要給女兒的筆袋,都是所有作品中最不見瑕庛的,不愧是手作班的老師!

 

小素.jpg 

↑小素:氣質十足的熱帶風,和平主義的小素好像真的很偏愛綠色呢~沒想到大型圖樣做小件作品效果也很讚~大家發現了嗎?這塊布似曾相似喔,快到8/13的文章找找看!

 

 團購天后-1.jpg  

↑Tina:事前準備都沒做還是氣定神閒進教室的Tina,還真的飛快地完成人世間罕見的熱水袋造型口金包,面對眾人的質疑,她很有自信地解釋這項作品的創作概念是「圓融」,很感人吧!

 

小芳芳.jpg 

↑小芳芳:兩個晚上就為老公「手縫」做好長型大枕頭,今天也以一樣的高效率完成了三角口金包。家對面就是商場,又快速地訂好裁縫車,小芳芳已走向手作的命運之路。

 

黑豆江.jpg 

↑黑豆江:一整週都趁著午休時間趕進度的黑豆江,也挑戰難度較高的防水布,掌心快要起水泡了呢……還好,可愛的彩色點點包感覺復古又時尚,一切都值得了。

 

維尼.jpg 

↑維尼:背負著女兒的期待(與訂單),維尼在手作路上不斷地精進,常常可見她在下班時間躲在教室裡踩著裁縫車。這次的作品是和風櫻花包,好有秋意喔!

 

mo述師-1.jpg 

↑Mo述師:這次用了點點布與素麻布做拼貼,但實在太不自量力了,不但蕾絲和口金都縫歪,側邊也留下像手術縫線一般的藏針縫痕跡。心頭一個悶……

 

 

大家注意到了嗎?本週的主打星是陽光熊,代替兩光貓肩負起遮醜與陪襯的責任,表現不錯吧!

 

這次手作教室就到這裡囉,大家下週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yma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